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郭晓冬亮相柏林电影节 称会和梁朝伟聚会交流《推拿》

2014年02月12日 06:40
来源:沈阳晚报

郭晓冬细心为妻子整理裙摆

新片《推拿》入围正在进行的第64届柏林电影节,郭晓冬也现身柏林进行宣传,而他也凭借出色的表演,被媒体认为是本届柏林影展影帝的热门人选。接受采访时郭晓冬说,他之前已经参加过戛纳、威尼斯、东京、釜山等电影节,“每次参加这种电影盛会,都会感觉到做演员这份工作的神圣。”他说自己没有想过拿影帝,但如果真拿了,就会和工作人员好好一起庆祝,“吃起来喝起来呗。”他透露,目前还没有碰到担任本届柏林影展评委的中国香港籍演员梁朝伟,“可能明后天会有一次我们的聚会,希望我能在聚会上和他交流一下《推拿》。”他说,近几天在柏林的工作排得很密,“过几天空闲一点,我就会去给母亲选点礼物。这次我太太也一起来到柏林,她也能帮我参谋参谋。”而结束柏林影展回到国内,郭晓冬说,自己马上会进组开拍一部新剧。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梁朝伟 影展 新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