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伊能静秦昊牵手柏林红毯 戴对戒亮相(图)

2014年02月12日 07: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正在加载中...'

柏林当地时间2月9日下午,伊能静与秦昊这对年龄差距10年的“绯闻情侣”终于公开牵手

情人节将至,以一段恋情的公开作为节日献礼看起来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以下这一对。台湾女星伊能静和内地演员秦昊在马年春节前传出因拍摄电影《摇滚英雄》相恋,知情人还称“两人计划在今年2月柏林电影节期间公开恋情”。果然,柏林电影节上等来了这两位。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上,娄烨导演新作《推拿》剧组亮相红毯,同场的还有男主演秦昊的“绯闻女友”伊能静。两人手戴同款品牌戒指、牵手走上红毯,女方一直紧跟在男方身边,面对镜头大方淡定。当在场的中国媒体问两人此举是否意为公开恋情,秦昊立马用手比划出“嘘”的动作,伊能静也以笑容回应。南方都市报记者昨日向伊能静工作室人员求证,对方证实了两人的恋情。昨天凌晨两点多,伊能静发表长微博,对2013年的工作生活感情都做了一个回顾和总结,其中提及:“拥有从青春期就渴望但失去的正常感情。谢谢充满勇气无惧的,还有其一家人给我的保护照顾及爱!”她还写道:“曾经有人说过,希望给我好风好水好花生长。如今我已开成自己的花并结出累累果实,能分享他人。”她最后还说“我们都在通往幸福的路上”,言辞中透出不少甜蜜。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爱情 佟丽娅 恋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