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知名作家秋微点评柏林红毯:莱昂纳多女友最惊艳

2014年02月08日 23: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德国柏林当地时间2月6日,第64届柏林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当晚开幕红毯众星云集,各国女星身着华服纷纷争奇斗艳。凤凰娱乐特邀知名作家秋微女士,犀利点评红毯着装。 

最惊艳:莱昂纳多女友用饰品划分红毯江湖

作为江湖传说莱昂纳多女友的“维密”天使超模托妮-伽恩(Toni Garrn)以深U领加侧面高开衩亮片礼服Look惊艳全场。比起其他女星似乎要过于配合日耳曼民族端庄深沉的沉闷表现,TG用饰品划分江湖。开衩适度的裁剪虽然没有年朱莉的大长腿侧漏的霸气,但足以在一片酱菜色的混沌礼服选择中脱颖而出,且通灵珠宝的这款高端定制的领带型实在是相当适合这种不太给人压力的胸型。

最贵族:红唇衬白衫塑造文艺神奇

身着夏帕瑞丽( HYPERLINK)  2014春夏系列的蒂尔达-斯文顿经常以中性造型亮相,用行动说明,合体的白衬衫是文艺神器,真是有多少件都不厌倦。而且她骨子里有种无法抹杀的贵族气,即使过时的大红唇放脸上也相得益彰。鞋有点要出位的意思,让这一身猛然从英伦降落在了“说不清”,平底鞋还看着这么不合脚也是一种难得。所以说,审美没有对错,只需要“知己”。

最中国:黄璐长裙蕴含禅意

《推拿》主演黄璐的中国元素据说有很多讲究。这条说是非常禅意的裙子,真正的骄傲是行动然后沉默。”不管怎么说,对所有用作品说话红毯的女星,我们都应当致以更由衷更热烈的掌声。  

最失望:耳饰成了唯一亮点

女星汉娜-赫斯普朗的耳饰应该让只顾技术不顾观瞻的IT界受受教育,如果蓝牙耳机都设计成这样,女性消费人群的数量应该会大量增加吧,但整体造型却令人失望,远看以为是背了一件背背佳,还是内衣外穿又流行回来了?普拉达经常会制造出来一些出人意料的效果,发型单看不错,只是头发的颜色跟礼服的颜色过于自说自话,再加上黑蕾丝却显得不伦不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莱昂 作家秋 柏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