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香港时尚评论人Janice Wong:倪景阳新式耳环有创意

2014年02月16日 15: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白日焰火》主演倪景阳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出席柏林电影节闭幕式

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项链

 

第64届柏林电影节完美闭幕,红毯上的明星风采出众夺人眼球,凤凰娱乐独家特邀知名时尚评论人王丽仪(Janice Wong),从时尚角度点评闭幕红毯。

评伊娃:简单的礼服也可展现其美好身材

德国演员伊娃以前是很有名的模特,她很清楚在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这一次她把一条很简单的礼服裙穿得很好看。她本身身材很好,所以就算是一条很简单的黑的礼服裙都可以把她的身材全部表现出来。

在搭配上,她选择了一个金属色的手抓包,金属色是今年的流行色,如果手抓包是黑色的效果就没有那么好了。通灵珠宝珠宝的搭配也很适合,露肩的裙子一般会看起来会空荡荡的,但是她把头发拢起来还配上一个的吊坠式的耳环,就很好看了。虽然她没有刻意将所有的潮流因素放在一起,但这样一搭配就有很时尚的感觉。

评倪景阳:礼服逊色赢在珠宝搭配

她的礼服裙不怎样,只不过她很会搭配珠宝,她把项链往后戴,而且裙子是露背式的,这样一来就效果就没有那么平淡,整体效果就被提升上来了。而且她的通灵珠宝耳环也很有特色,她的耳环不是一般地戴在耳朵上,而是套在耳朵上。这是一种很有新意的搭配方式,裙子就不怎样了。

刘嘉玲:整体效果100分

刘嘉玲这一次穿的是Ralph&Russo2014春夏高级订制礼服裙,这条裙子很美很特别,很有春天的气息。她的裙子半透明的,若隐若现,真的很有想象的性感。设计上面有一个很大的蝴蝶结,所以她不需要再去配很多的珠宝首饰,只需要简单地佩戴一个耳环就可以了。如果搭配太多的珠宝就会把裙子的美会遮盖掉,刘嘉玲这样穿很有一种高贵优雅的味道。

在这样的场合,会有很多女明星都穿着黑色的衣服,黑色的确是最保险的颜色,但是要突出特色的话,黑色就会比较难,所以刘嘉玲这一次颜色选得很好,很娇艳,她所有的品味眼光和整体效果加在一起真的是100分了。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刘嘉玲 Wong 时尚评论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