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独家]郭晓冬谈调教盲女激情戏:感谢她对我的信任

2014年02月12日 11: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秦婉

郭晓冬特别推荐广大网友使用“凤凰新闻”APP浏览世界大事

追忆柏林

“想重新探访当年拍摄《颐和园》的地方,这部电影至今还历历在目。”

凤凰娱乐:这次来柏林有什么样感受和变化?因为我知道《颐和园》当时是在柏林拍的。

郭晓冬:我觉得我有变化,柏林变化更大。当时在这拍摄《颐和园》,觉得我第一次来是挺转的,因为郭晓冬来的,同时也把“周伟”(《颐和园》中郭晓冬饰演的角色)带来了,因为周伟来柏林,把郭晓冬也给带来的,所以第一次来是两个人来的。这次来,我也把我太太带来了。

挺不一样,周伟在柏林的时候,其实是一种很伤感的状态,所以我觉得柏林给我的感觉,总是会在那个情绪里淡淡的忧伤,在那个过程当中,也从来没有出去看过,柏林是昨天晚上我们开车出去转,柏林好大,才知道柏林原来有那么大。

凤凰娱乐:上次来没有玩吗?

郭晓冬:没有,就一直在不停的工作,工作完直接走了,我觉得工作跟别的方式不一样,这次来这边也是工作,但是身心上可能会更轻松一点,那个是带着角色的情绪来的,不太一样。

凤凰娱乐:这次有没有去《颐和园》故地重游的计划?

郭晓冬:有这个想法,我想去看看,真的想去看看,包括当时你提的那个地方,包括周伟打工的地方,包括他公寓住的那个地方。

凤凰娱乐:天台?

郭晓冬:对。天台,太有印象了,说实话我觉得那部电影现在想想历历在目。

凤凰娱乐:这部电影当时被禁,在国内来说对你有没有影响?

郭晓冬:在国内说实话还好没有什么影响。

凤凰娱乐:有一点遗憾,因为这个电影也是你的代表作,但是国内观众不能正式看到。

郭晓冬:这么说,我觉得演员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被更多的观众认可,去接受,去看到,否则你这个东西拍出来意义不是很大,所以从这点来讲,我觉得还是有一些遗憾。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郭晓冬 凤凰娱乐 盲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