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全当型男尽显彪悍 一改白净书生造型(图)
2010年04月12日 10:16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孝全(图片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日前,动作惊悚片《弹道》正在全国各地热映,除了港台四大影帝任达华、张国柱、戴立忍与柯俊雄以外,台湾新生代演员张孝全与曾恺玹联袂的参演给《弹道》增添了不少人气,而张孝全更是以“型男”形象亮相,和《杜拉拉》中的黄立行有得一比。

张孝全在《盛夏光年》《沉睡的青春》等影片中多以饰演文质彬彬的角色为主,正是由于张孝全的温文儒雅的斯文气质令无数粉丝陶醉,继而迅速成为台湾小女生的青春偶像。但是,张孝全在《弹道》却一改过去的戏路,饰演一名百折不挠、宁折不曲的硬汉刑警徐瑜昌,走的是型男路线。现在这种型男角色似乎很受欢迎,《杜拉拉》中的黄立行也是走的型男路线。

而在《弹道》中,因为题材特殊,角色的外型设计,也一反张孝全过去清靓白净的书生宅男造型,改为面带青根、不修边幅的彪悍刑警,这对张孝全来说也是一个突破,如何演绎这位忠心义气、刚正勇敢、为破案无所畏惧的青年便衣干探,是对张孝全演技的考验。导演刘国昌则认为,台湾青年演员张孝全的领悟力很强,对角色有很深的理解,把强悍中不失正气演得入木三分,俊朗硬汉,非常吸引人。

张孝全说:“这次改戏路也不是偶然,看了《弹道》后才发现自己蛮彪悍的,也为了更大程度地去体现刑警徐瑜昌的硬汉形象,我牺牲了一点点,算得了什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麦田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