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任达华《弹道》获赞 呼吁影迷尽力参与行善
2010年04月28日 15:06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任达华和廖启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帝任达华专程从北京飞返香港,参加了在香港举行的赈灾活动,呼吁影迷尽力参与行善。

据了解,由任达华主演的两部充满人文关怀的电影《弹道》和《岁月神偷》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尽管面对伪3d《诸神之战》以及《杜拉拉》等缺乏诚意影片的前后夹击,这两部电影还是受到了大多数观众一致的认可称赞,特别是任达华在《弹道》的精彩演出也获得了称赞,一部不可多得的台湾题材电影。还有一部新片在拍摄之中,并被喻为中国版“沉默的羔羊”。

任达华还专程向新片剧组请假,返香港参与了赈灾活动,接受采访时,任达华称,“我觉得现在没什么事情是比救助那些生命更重要的。在北京我做不了什么,而且已经有很多人在做事,所以我跟剧组请假回香港。因为在香港,我可以发挥更大的力量。”

至于演艺人协会将组织义演,任达华则表示,这次回来就是为了筹备赈灾活动此事,“我在电视里有看到,全国各地都有人去救灾,有的人因为高原反应晕倒啊、吐啊、呼吸困难啊,很触动。所以我一定要回香港来一起参与传递。我想说,要给那些需要获救的人们更多的希望,希望大家(影迷)尽力参与行善!”(麦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