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电影《将爱》开拍 李亚鹏徐静蕾10年后再续情缘

2010年05月07日 08:2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0年后的“杨峥”和“文慧”人生阅历变丰富。(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将爱情进行到底》上银幕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十年前,中国内地首部青春偶像剧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捧红了李亚鹏徐静蕾,十年后的5月5日晚,“杨峥”李亚鹏、“文慧”徐静蕾宣布再度与张一白合作,拍摄同名电影,讲述十年后杨峥和文慧的感情生活,该片将于5月底开机。而李亚鹏承认自己的公司参与投资该片。

现场还原10年前求爱场面

当天,“老情人”李亚鹏骑着老式自行车,驮着99朵玫瑰花献给了徐静蕾,因为这就是十年前“杨峥”向“文慧”求爱时的表达。两人虽不肯透露电影情节,但称故事将延续电视剧的情节,讲十年后杨峥和文慧的故事,包括王学兵在内的原班演员会继续加盟电影版。

十年过去,李亚鹏和徐静蕾感慨自己已不再青涩,被质疑两人从气质到外形还能否胜任“杨峥”和“文慧”时,李亚鹏认真地说:“拍这部片不仅是为了缅怀过去的十年,更重要的是献给现在这个黄金的十年。”

回忆起当年的拍片经历,老徐笑称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拍摄十分恐怖:“因为是张一白的电视剧处女作,不同景别他反反复复都拍一遍,说实话累惨了。”

10年后男女主角谈变化

被问到十年的变化,徐静蕾先开玩笑称是“胖了十斤”,随后正色称自己无论哪方面都是十年前好得太多太多。而李亚鹏则称十年前老徐还是个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大学女生,现在却已是成功导演。而自己对爱情的理解却和十年前一样,“我仍旧相信,婚姻绝不是爱情的坟墓。”

已婚有女的李亚鹏对老友的感情归宿也十分关心,“看完剧本我送徐静蕾回家时,还关心她个人问题。”徐静蕾却轻松表示,自己说不定明天就结婚。

李亚鹏承认自己的公司参与投资该片,并称相信这部70后的偶像剧拍成电影有绝对的票房号召力。

[责任编辑:doulili] 标签:李亚鹏 徐静蕾 文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