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老徐亚鹏12年后再聚首 经典浪漫剧《将爱》拍电影

2010年05月07日 09: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前晚,张一白携徐静蕾李亚鹏在北京出席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启动仪式。徐静蕾和李亚鹏表示,将通过这部电影表现他们成熟的一面。

12年前,张一白导演的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风靡全国,捧红了徐静蕾、李亚鹏。12年后,张一白与徐静蕾、李亚鹏再次联手,拍摄同名电影。活动现场,李亚鹏推着一辆载满红玫瑰的自行车上场。他说,电视剧结尾两人分别时骑着自行车,电影讲述的是多年后的重逢,自然有自行车。李亚鹏坦言,看剧本时徐静蕾说的一句话打动了他:“其实我们要的不再是当年的青春年少,而是要展现我们现在最美的东西。”李亚鹏说,与徐静蕾多年后再度携手,最重要的是展现今天的成熟状态。

有记者问李亚鹏觉得徐静蕾多年后是否老了许多。

李亚鹏显得有些尴尬。倒是徐静蕾自己开起了玩笑:“老是肯定老了很多,12年了,不老不成了妖怪了?”徐静蕾介绍,同名电影将继续讲述电视剧中“杨峥”与“文慧”的故事,某种意义上说是电视剧的续集:电视剧结尾中两人各走各路,电影中将描述两人10年后再次相见的故事。两人都已看过剧本,但对于影片情节三缄其口。

张一白很感慨:“当年我看到这个剧本就有爱不释手的感觉,一定要把它拍成中国最好的偶像剧,过去这十几年,‘将爱情进行到底’已经渐渐成了一句流行语,所以这次我要把它品牌化,不但有《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电影要续拍,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还要翻拍,同时我会出同名小说。”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在今年5月底开机,预计明年情人节上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