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何洁中秋拍《将爱》 盼艳遇法国帅哥

2010年09月17日 12: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甜美何洁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何洁在新专辑《想要回到 何洁》的发布会上收到了导演张一白送上的大礼,在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中出演一个重要的角色。新专辑都来不及宣传,几天前,何洁跟随剧组前往法国拍戏。据了解,何洁的戏份要到九月底才能杀青,今年的中秋节,何洁要在法国与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起度过了。她遗憾不能跟家人一起过节,不过身在浪漫的法国,何洁倒是希望能够邂逅一位浪漫的法国帅哥。

何洁在微博上记录了从北京飞往法国的全过程,包括飞行途中在迪拜转机,直到下午才在机场吃了当天的第一顿饭,以及安检人员“没有理由”的身份核查和行李检查。而何洁裹着厚厚外套的照片,让很多人都怀疑法国当下是冬天。何洁也不得不在微博上抱怨,自己因为这种忽冷忽热的天气险些感冒,而且“早晚的温度跟中午的温度上下可以相差十几度,清晨及夜晚是冬天,中午开始变夏天,我穿了脱,脱了再穿,不容易啊!”

何洁在法国拍的第一场戏并不特别顺利,一大段一大段的台词让正在倒时差的何洁有些头晕目眩,拍了好几遍,她仍觉得说得并不满意。虽然何洁的主业是歌手,但她认为自己拍戏并不是玩票,所以总是用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拍完当天的戏份,忐忑不安的何洁也不敢询问导演自己的镜头是否过关,不知道剪出来效果会是怎样。何洁甚至还在微博上写检讨:“我这张嘴除了不会说话之外怎么也这么不灵活呢??掌嘴掌嘴!!!”

多年在外打拼的何洁,对于节日的感觉要比以往淡了很多,唯一感到比较遗憾的是中秋节没办法跟家人一起过。“中国人嘛,都希望能够在中秋节这一天全家团圆。不过这次因为在法国拍戏,没办法回家,不过我会给妈妈打个电话。”法国是一个任何女孩来了都会为之疯狂的城市,虽然没办法回家过中秋有些遗憾,但何洁心里还揣了一份期待。“当然是希望能艳遇一个法国帅哥,哈哈哈。”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将爱 将爱情进行到底 帅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