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现场 李亚鹏“微情书”献爱“隐形王菲”

2010年11月25日 18: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将爱》四大型男(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导演张一白(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将爱》海报(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5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京举行预告片及海报首发仪式,导演张一白携“四大型男”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崔达治12年后再聚首,徐静蕾因故未能出席。李亚鹏现场朗诵一首送给老婆王菲的“微情书”,称现在能过着正常人的生活是最幸福的。虽然他不肯对情书中包含的“隐私”故事做出解释,却更加令人感受到他与王菲之间平淡的甜蜜。其实,王菲也“隐形的”与影片挂上了关系,曝光的两款预告片分别以她的歌“流年”和“暗涌”命名。

李亚鹏现场“微情书”献爱“隐形的王菲”

12年前,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一代年轻人心中播下了爱情的种子,杨峥的扮演者李亚鹏也一炮而红,他因出演过《将爱》同名话剧,组织过《将爱》剧组七年聚会,被成为“将爱控”。在电影《将爱》现场,谈到过去12年的变化,李亚鹏也颇有感触。他说:“现在能过着正常人的生活是最幸福的,结婚、生子、养家、快乐、烦恼……一切的一切都让我觉得幸福。”

电影《将爱》正在网上举办“微情书”征集活动,李亚鹏也现场朗诵了自己的一首“作品”——“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据李亚鹏本人透露,这是一首曾经发表在他博客上的情书,其中的含义从来没人猜透过,“这是隐私,但确实是写给我老婆的。结婚以后她看到过这首诗,没有给任何评价,不知道她看没看懂。”其实,王菲也“隐形的”与影片挂上了关系,曝光的两款预告片分别以她的歌“流年”和“暗涌”命名。张一白导演解释这是因为王菲的歌与影片的“诗意”很符合。

此外,李亚鹏表示,当时在法国拍戏杀青时,几位主创叼着玫瑰花合影留念的场面很让自己怀念。当天看到现场有玫瑰花,他更主动要求王学兵、廖凡、崔达治与自己再度“经典重现”以表纪念。

张一白:电影不是翻拍,我对不起廖凡

发布会当天,导演张一白打着一条bling bling的草绿色领带出席,十分时尚。张一白表示,“我今天是带着过节日的心情来的,这条绿色领带代表春天,也是我们对青春的记忆”。12年后再拍电影《将爱》,张一白再次声明“我不是翻拍。电视剧版本《将爱》表现的是一帮刚走出大学的人的青春懵懂,如今12年过去,大家都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电影版《将爱》不再只是杨峥和文慧的感情,它已经是我们一代人共同的经历和感情。”

在电视剧版《将爱》中廖凡饰演的角色已经“离开“了大家,但他当天仍到现场为电影版加油助威。张一白表示,“很对不起廖凡,我想过为他加点角色,比如弟弟之类的,但还是没有加,下部戏吧。”

徐静蕾:12年后再聚首“很好玩儿”

徐静蕾因档期不合未出席当日的发布会,《将爱》主创与其现场连线时,都呼喊她“快点回来”。相较电视剧里的青涩形象,徐静蕾在电影《将爱》里成为“百变女王”也首次尝试了短发造型。谈到12后的再度合作,老徐说“感觉就是在跟一帮老朋友在玩儿,十二年前的拍摄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当时刚毕业不久,还比较紧张,现在大家已经是十几年的好朋友了,比较放松,”谈到造型问题,她还开玩笑地说,“最近一直在演花瓶,虽然是个不怎么样的花瓶,这次角色很有创造性,我觉得很有意思。”(小漠/文)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将爱 李亚鹏 王菲 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