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发布“暗涌版”预告片 李亚鹏念情书送老婆

2010年11月26日 08:51
来源: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2年前的俊男靓女们

《将爱》发布“暗涌版”预告片

“等你爱我”是青葱岁月,12年后的今天,爱情是否可以依旧进行到底?昨天下午,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的预告片及海报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导演张一白带领原班人马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崔达治咬着一枝玫瑰花亮相。

十二年后再演“杨峥”,一身黑色礼服出席的李亚鹏毫不讳言自己的“将爱控”,一直与王菲在微博上打情骂俏的李亚鹏也被记者当面指问是否就是微博上的“一号立井”,他笑言:“你让我怎么回答?不同的方式会给对方带来新鲜感!”

结婚、生子、养家

李亚鹏:很享受现在的普通生活

当年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中,扮演四位大学死党的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和崔达治昨日以整齐的黑色礼服亮相,大家异口同声地表示李亚鹏是最大的“将爱控”,这几年不仅经常组织剧组重聚,还投资制作了同名话剧,这次甚至当上了电影版的投资人。李亚鹏坦言《将爱情进行到底》是他演艺生涯中争议最小的一个角色,“杨峥这个角色是对那段青春飞扬的岁月的记忆,记录那时无畏的爱情,很傻,也很温馨。”

李亚鹏称,现在很享受“正常人的普通生活”,“工作、结婚、生孩子、养家、还有烦恼,这些都让我感到幸福。”《将爱》正在网上举办“微情书”征集活动,李亚鹏也现场朗诵了自己的一首“作品”:“想到你的样子,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李亚鹏称,自己也想要参加“微情书”大赛。

对于被指在微博上化身为“一号立井”,李亚鹏先是一惊称“你让我怎么回答?”然后又解释说:“人与人沟通交流有很多方式,打电话与写信、微博的感觉都不同,会给对方带来新鲜感。”至于老婆王菲在生活是不是很“贫”,李亚鹏笑对记者说:“你们猜呢?”

现场连线老徐

徐静蕾:回望当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所谓“英雄怕见老街坊”,李亚鹏与王学兵14岁就认识了,对方的每一段感情他都知道。李亚鹏认为徐静蕾(老徐)的变化不大,但也成熟了,相对老了一些。而在徐静蕾的回忆中,“那几个男生好像就是一直在跑。”

昨日,身在外地的老徐在现场连线中表示过去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但那只是一个过程。“拍电影时,就像是一帮老朋友在玩。以前小时候因为刚拍戏所以很紧张,这次与老朋友一起拍就很放松。我这几年没有认真从头到尾演过别人的戏,都是当不太好看的花瓶,这次张导给了我创造性的感觉,短发造型以前也没有尝试过。”

《将爱》的预告片中,老徐扮演的文慧已经从当年的清纯玉女蜕变成为风韵熟女,徐静蕾表示并不担心,“今天再看当年的电视剧,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怎么那个时候那样演戏啊?我觉得我们这帮人都更好了,对爱情的理解更丰富了,状态更成熟了。所以这次《将爱》既不是重拍,也不是用来怀旧的,我们希望让大家看到这十年来我们过得都不错。”

解读“暗涌”预告片

张一白:三段式结构,三种不同的情感

昨日,电影《将爱》的预告片首次曝光,12年前电视剧中的几个经典镜头也收录其中,但更多的则是对四位死党12年后情感关系的展示。李亚鹏在预告片中说道:“我们都已经不是过去的我们了”,杨峥和文慧外形上也有强烈对比,但《等你爱我》的经典旋律还在用。

导演的概念版海报也颇有几分不同寻常,厚厚的云层,波涛汹涌的大海,静谧的沙滩上只有一只头盔躺在那里。李亚鹏透露这只头盔是他的,也是一个重要道具。“可能还有不少人记得电视剧中的一个经典桥段,杨峥举着手机,让文慧听海的声音,在电影里,也有一个与海有关的桥段,我觉得比电视剧更经典。”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是同名电视剧版故事的延续,导演张一白设计了三段式的结构,展示三种迥然不同的情感可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将爱 情书 李亚鹏透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