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情人节上映 李亚鹏为王菲念情书

2010年11月26日 11:5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仿十二年前的一张老剧照(图片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李亚鹏情绪高昂地现场设计合影(图片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将爱》首款海报揭幕(图片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人民网娱乐讯 当陈明的“等你爱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的歌声响起,很多80后都会记起12年风靡国内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11月25日下午,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举行了预告片发布会,作为男主角的李亚鹏在现场深情朗诵了一首曾经写给王菲的情书,不过,其中的意味,现场很多人都不太理解。

电影版《将爱》情人节上映

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简称《将爱》)被称为是内地第一部青春偶像剧,12年前播出时,不仅创造了很高的收视率,还赢得了无数粉丝,主演该片的李亚鹏、王学兵徐静蕾廖凡等也因此闯出名声。不过,该剧一直没有被翻拍成电影作品。直到12年后,该剧的导演张一白召集了原班主创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崔达治,于今年开拍电影版《将爱》。由于12年过去了,剧中的几位主要演员年龄已不像当时那么年轻,电影中的故事也不会按照原版电视剧来改编,身担监制、导演的张一白表示,该剧是对电视剧剧情的延续和发展,讲述再相遇的故事。影片已确定会在2011年情人节上映。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将爱 将爱情进行到底 情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