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情人节上映 李亚鹏为王菲念情书

2010年11月26日 11:5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仿十二年前的一张老剧照

人民网娱乐讯 当陈明的“等你爱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的歌声响起,很多80后都会记起12年风靡国内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11月25日下午,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举行了预告片发布会,作为男主角的李亚鹏在现场深情朗诵了一首曾经写给王菲的情书,不过,其中的意味,现场很多人都不太理解。

电影版《将爱》情人节上映

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简称《将爱》)被称为是内地第一部青春偶像剧,12年前播出时,不仅创造了很高的收视率,还赢得了无数粉丝,主演该片的李亚鹏、王学兵徐静蕾廖凡等也因此闯出名声。不过,该剧一直没有被翻拍成电影作品。直到12年后,该剧的导演张一白召集了原班主创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崔达治,于今年开拍电影版《将爱》。由于12年过去了,剧中的几位主要演员年龄已不像当时那么年轻,电影中的故事也不会按照原版电视剧来改编,身担监制、导演的张一白表示,该剧是对电视剧剧情的延续和发展,讲述再相遇的故事。影片已确定会在2011年情人节上映。

李亚鹏为王菲念情书

今天的发布会有一个微情书的环节,来到现场的几位演员李亚鹏、王学兵、崔达治、廖凡也在现场分别朗诵了自己的一首情诗。这其中,尤以李亚鹏的情诗最耐人寻味,这首情诗不足30字,李亚鹏站在舞台上,动情朗诵:“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现场的媒体和主持人在听完后,都觉得有些不大明白。李亚鹏透露:“这首诗是我几年前写的,当时在博客上,看留言回复,就没人能懂,我也不想解释。里面代表的东西都很隐私。”不过,李亚鹏提示说,这首诗有悲情的成分,他还承认,“这是写给我老婆的”,但王菲怎么解读的,他不肯透露。当天出席发布会的,是清一色的男主角,女主角徐静蕾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休假中玩得乐不思蜀的徐静蕾在现场电话连线中乐呵呵的表示:“我这几年演的都是花瓶,还是不怎么好看的花瓶,这部戏终于既能玩又能塑造角色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