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12年后重上演 李亚鹏隔空寄情王菲

2010年11月26日 16:33
来源:解放牛网 作者:曾索狄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晚报见习记者 曾索狄 报道

“等你爱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等你爱我,也许只有一次才能永久……”昨天下午,在经典的旋律中,电影 《将爱情进行到底》的预告片及海报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导演张一白携“四大型男”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崔达盛装亮相。在活动上“将爱控”的李亚鹏还朗诵了一首送给王菲的“微情书”,大晒甜蜜。

李亚鹏甜蜜献诗

被众人封为“将爱控”的李亚鹏是当天现场“四大型男”中最受关注的,在12年的时间里,他不仅经常组织剧组重聚,还投资制作了同名话剧,这次更是当上了电影版的投资人。李亚鹏坦言,《将爱情进行到底》是他演艺生涯中争议最小的一个角色,“杨峥这个角色是对那段青春飞扬的岁月的记忆,记录那时无畏的爱情,很傻,也很温馨。 ”

李亚鹏表示,现在的自己很享受过正常人的生活,“工作、结婚、生孩子、养家,还有烦恼,这些都让我感到幸福。 ”而为了配合《将爱》在网上举办的“微情书”征集活动,李亚鹏还现场创作并朗诵了自己的一首“作品”:“想到你的样子,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 ”对于这首诗的所指,李亚鹏自称不想透露太多,“这是我的隐私,不过确实是写给我老婆的。 ”

杨峥文慧大不同

在昨天的活动中,电影《将爱》的预告片首次亮相。预告片收录了电视剧中的几个经典镜头,并展示了12年后几人的情感关系。正如李亚鹏在预告片中的一句“我们都已经不是过去的我们了”,预告片中的文慧已经化身风韵熟女,杨峥的造型变化也十分巨大,乍看之下几乎让人无法把两部作品联系在一起。

对此,通过电话与发布会现场连线的徐静蕾表示,她对自己在片中的“百变造型”很是期待,“毕竟这不是我自己的戏,所以在造型上都会听导演的,这次在电影里首次尝试了短发,我觉得这是挺有意思的一个改变。 ”她更透露,自己有时候重看电视剧版也会“起一身鸡皮疙瘩”,“我觉得我们这帮人对爱情的理解更丰富了,状态更成熟了。所以这次《将爱》既不是重拍,也不是用来怀旧的,我们希望让大家看到这十年来我们过得都不错。 ”

主题涉及“中年危机”

12年后再拍电影《将爱》,导演张一白称,电影版并非简单的翻拍,而是电视剧版的延续,讲述的是男女主人公杨峥和文慧在12年后的今天面临怎样的情感遭遇,“我们并不是想找回初恋的感觉,而是以更为成熟的心境,对爱情的态度,对生活的理解‘再谈一次恋爱’。 ”为此,张一白还设计了一个三段式的结构,展示两个人三种迥然不同的情感可能。

李亚鹏也在采访中透露,这三段式的故事都或多或少地触及了“中年危机”。同时,李亚鹏在概念版海报中留下了一个悬念,他在片中的一个重要道具——一只头盔被孤零零地放在大海边,“在电影里有一个与海有关的桥段,我觉得比电视剧更经典,但谜底必须要留到电影公映才能揭晓。 ”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