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亚鹏:不知王菲献唱《将爱》 在家不谈工作

2011年01月11日 07:53
来源:解放牛网 作者:彭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晨报记者 彭骥

电影《将爱》将于2月12日全国公映。昨日举行的发布会上,王菲陈奕迅合唱的主题歌MV《因为爱情》揭开面纱,导演张一白携陈奕迅、李亚鹏杜汶泽以及歌曲作者小柯出席。被歌迷捧为“姐夫”的李亚鹏表示,对于王菲献声《将爱》并不知情。

妻子唱主题曲?

“家里不谈工作”

2003年,王菲推出以《将爱》为名的国语专辑,同名歌曲传唱至今。八年后,她又与“将爱”结缘,在导演张一白力邀之下,再度开腔,与陈奕迅联手奉献对唱情歌《因为爱情》。王菲被粉丝称为“女神”,陈奕迅微博ID则是“吹神”,“二神合体”的《因为爱情》也因此步了《忐忑》后尘,获得“神曲2”之名。

昨日,陈奕迅现场模仿起王菲高而尖的嗓音,还把目光转向李亚鹏,“能跟王菲合作,这实在是太给力了,其它你懂的”。除了与王菲合唱《因为爱情》,陈奕迅还翻唱了电视版《将爱》的主题曲《等你爱我》。对于外界拿陈明演唱的老版本与陈奕迅版比较,陈奕迅以“各有千秋”回应,“在不同年代有不同的演绎,希望大家能听出不同感觉”。

《将爱》能请动王菲来唱主题曲,不少人猜测是因为李亚鹏的缘故。现场,李亚鹏被问到是否做了妻子王菲很多工作,才让她来献唱,他却表示不知情,“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这事的,我跟王菲在家从来不谈工作,只谈家事。导演早先跟我打招呼说想请王菲唱歌,我说‘OK,你去跟她谈吧’,后来的进展我就不清楚了”。听完歌曲后,他认为这首歌堪称“天作之合”,“王菲就不用说了,陈奕迅也是我很喜欢的歌手,我去KTV经常点他的歌”。

海报被批“太嫩”?

“三姐,那个真的不是我”

《将爱》全片是在中国北京、上海以及法国波尔多三地拍摄,活动现场播放了首款制作特辑,带出拍摄时的点滴。该片讲述十二年后杨峥与文慧再续的情感纠葛,两人旧地重游,不少电视剧里的场景再度呈现。

李亚鹏表示故地重游很有“物是人非”的感觉,“转眼十二年过去,我们结婚的结婚,生子的生子,就像电影里说的一样,我们都已经不是过去的我们了。刚开始见面时,我们会彼此夸奖对方一点都没变,等看到电影与电视剧的对比,才会真诚感慨大家都成熟沧桑了很多。不过,虽然我们对爱情的理解有改变,信念却没变”。《将爱》早前发布海报时,有观众称李亚鹏看起来“很嫩”,就连王菲也在微博上赞同称:“十二年来我都没有见过他这个表情。”李亚鹏马上回复:“我说,三姐,你要相信你自己的大眼睛,那个真的不是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