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菲陈奕迅对唱《将爱》 李亚鹏现场听歌飙泪(图)

2011年01月11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新网1月11日电 1月10日下午,电影《将爱》在京发布电影主题曲MV,“女神”王菲与“吹神”陈奕迅将在片中首度对唱被称“神曲2”的《因为爱情》,李亚鹏杜汶泽,歌曲作者小柯以及导演张一白也在当天应邀出席。陈奕迅在当天被主持人赞为“音乐界的葛优”,李亚鹏则称自己对于王菲演唱主题歌一事并不知情,在观看主题歌MV的过程中,李亚鹏潸然泪下。

王菲陈奕迅对唱《因为爱情》

陈奕迅被赞“音乐界葛优”

《将爱》邀请到了天王天后级人物王菲与陈奕迅为主题曲《因为爱情》献唱,王菲被粉丝称为“女神”,陈奕迅的微博ID则是“吹神”,“二神合体”奉献的这首《因为爱情》也因此步了《忐忑》的后尘,获得了“神曲2”的美名。对于自己跟王菲首次合作的成果,陈奕迅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成品,“我单看MV就已经很感动了,而且能跟王菲合作,这实在是太给力了,其它你懂的。” 陈奕迅还透露称,自己听到王菲录的初剪版时就已经是激动不已,“当时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陈奕迅演唱的《等你爱我》早先拿下冠军点播宝座,对于外界拿陈明演唱的版本来与陈奕迅比较,陈奕迅也称各有千秋:“在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演绎,希望大家能听出不同感觉。”陈奕迅当天不时耍宝,还现场即兴跳起印度舞,让人捧腹,主持人更称赞他为“音乐界的葛优”。陈奕迅表示自己知道能与王菲合作时的几乎尖叫,主持人戏称这是“海豚音”,他则反驳称,“其实这不是不是海豚,是海狮音。”李亚鹏称赞陈奕迅版《等你爱我》在一个长音处的停顿很有韵味,他也鬼马解释道,“主要是气不够。”

标签:王菲 李亚鹏 对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