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发“编年体”特辑 十二年后再现经典瞬间

2011年01月24日 12: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首款制作特辑中出现许多电视剧版画面,引人回忆。

12年后原班人马再聚首大银幕版《将爱情进行到底》。

由张一白监制并导演,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等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全国公映。该片日前发布首款“编年体”制作特辑,从更多曝光电影版花絮的可以管窥,不少当年电视剧中的经典场景和经典瞬间都将通过大银幕得以重现。

李亚鹏徐静蕾二度重聚十二年后再续情缘 

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曾经创造了一个时代的爱情经典、沉淀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感动并影响了一代人的爱情观、成为一部青春偶像的造星机器……由李亚鹏、徐静蕾、王渝文、王学兵、谢雨欣廖凡、崔达治、龚蓓苾、高旗、张楚、田震等主演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于98年拍摄完成、99年在各大电视台播出之后,片中杨峥与文慧的青涩初恋爱情故事便瞬间打动了无数人,这部电视剧更被称作内地偶像剧的“开山鼻祖”。12年后,导演张一白再度出马拍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更把该片定在2011年情人节前的两天——2月12日全国公映,寓意“一个轮回的12年后,杨峥、文慧2人再度重逢”。电影版的首支制作花絮就以这种“编年体”的方式回溯了这部经典作品从荧屏到银幕的轮回历程。

[责任编辑:于晶晶] 标签:《将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