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12年后再续拍 徐静蕾要将美丽进行到底

2011年01月26日 09:16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合影(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1月26日报道 将于2月12日上映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昨日在京举行“同学会”暨终极预告片发布。张一白导演率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和崔达治4位当年的校园童鞋(同学)以白衬衣牛仔裤造型齐聚发布会现场。大家互揭老底,老徐称李亚鹏当年“不是一般的嫩”,李亚鹏则称老徐当年就暴露出当导演的潜质。

王菲歌曲《将爱》命名的终极预告片第一次展示了影片的整体架构,借助北京、上海和波尔多的“三城记”,讲述了杨峥和文慧这对校园情侣12年后3种爱情命运的可能。预告片中再现了不少电视剧里的经典场景和经典桥段,杨峥再一次走向大海,一句“文慧,你听”的告白瞬间让曾经的画面重现。张一白坦承电影版中将会再现这些经典内容,“以此致敬沉淀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发布会上,阔别12年的4位校园死党来了个“同学会”,看着张一白珍藏的电视剧拍摄花絮笑得前仰后合,也互相“揭短”。

徐静蕾感叹,“电视剧播出之后,媒体都骂疯了,都觉得我们太老,说我们是‘老黄瓜刷绿漆’”。但对搭档李亚鹏,她相当捧场,说他当年就“不是一般的嫩”,“帅到在人群中一定会被一眼认出来”,12年后“简直就是真嫩,哪是在装嫩啊”! 李亚鹏则“揭发”徐静蕾当年就显露出当导演的潜质,每天最喜欢跟张一白导演讨论各位同学的表演方法。两人最后一起揭张一白的老底。李亚鹏笑言,张一白有天突然找自己谈角色,东拉西扯最后突然问:“不是听说剧组都有绯闻吗?我们组有吗?”而徐静蕾则说,张一白当时是第一次当导演,她和李亚鹏都纳闷导演为何不给他们讲戏,最后张一白对他们说:“你们都是老演员了你们就自由发挥吧……”

老徐还自曝,当年拍剧时曾表示这个角色“就像我一样,没谈过恋爱……”,其实是胡说八道,“其实我当时也谈恋爱了,那么说是在开玩笑”,她还进一步透露“我确实一直有男朋友,一直没有断过,一直没有单身过”。

最后,“班主任”张一白给每位同学都颁发了奖状,徐静蕾获颁“将美丽进行到底”,李亚鹏则获颁“将蜜瓜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王春蛟] 标签:徐静蕾 将爱 李亚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