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徐静蕾自爆男友不断 李亚鹏厌烦提王菲

2011年01月27日 10:41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于音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发布会上,徐静蕾不但揭“同学”的短,高兴起来还爆自己的料(图片来源:潇湘晨报)

即将于2月12日上映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前日在北京办了一场“同学会”,导演张一白,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等一帮主创人员集体“怀旧”,不但互相“揭短”,徐静蕾说到兴头上,还自爆一直都有男朋友,从来没间断过,“我的确在恋爱”。而徐静蕾的绯闻男友,从韩寒、王朔、张亚东,到黄觉黄立行,的确一直没间断过。此外,一出现就会被问王菲的问题,李亚鹏也烦了,直言再问就走人。

徐静蕾男友没间断过

当年的电视剧版 《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偶像剧先河,前日曝光的拍摄花絮也让不少媒体感叹起徐静蕾当年的清纯。但徐静蕾却回忆说:“当时很多人觉得我们演大学生实在太老了,还说我们是 ‘老黄瓜刷绿漆’。”有记者向李亚鹏打听徐静蕾的感情生活,他表示自己其实不便打探,“但她曾透露自己的爱情比事业要好,这给了我不少的想象空间。”熟料,老徐竟自爆了起来:“我确实一直都有男朋友,从来都没有断过……是的我在谈恋爱。”

李亚鹏厌烦提王菲

由于男一号李亚鹏的原因,此次《将爱》片方成功邀请到王菲和陈奕迅合唱主题曲《因为爱情》,令影片未映先热赚到不少人气。此前的每次发布会,也总会或多或少地和王菲搭上关系。前日,当再次被关于王菲的问题“包围”,李亚鹏一开始还简短回答,后来就直接扔下话筒,“不回答了!我真的很厌烦,如果没有关于电影的问题,我真的走了。”见此情景,工作人员赶紧请出了徐静蕾救场,转移话题。

当年“同学”互揭短

前日的“同学会上”,在场主创纷纷互相“揭短”。徐静蕾说,“李亚鹏当时真的很帅,人堆儿里好远就能看见他。但他们当时都没好好拍戏,每天都在喝酒。”李亚鹏则爆料说,“徐静蕾当时真是情窦初开,我们当时经常去开卡丁车,无论多晚都去,王学兵特别喜欢打游戏机”。王学兵则说,“有一次拍跑步的戏,李亚鹏跑吐了,导演赶紧送他去医院。其实他不是跑吐了,因为前一天是他生日,喝多了。”导演张一白听后说“他们总是跟我斗智斗勇,当时我把房间安排在楼梯口,门一直开着,他们以为我是在监视他们,其实我是在想‘你们出去玩儿的时候叫上我’。”

记者于音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徐静蕾 李亚鹏 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