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上映在即 三行情书大赛正式启动

2011年01月27日 16:33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与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成功合作主办了校园情侣波尔多温暖之旅活动后,三九胃泰再次联合电影《将爱》在情人节前夕举办的三行情书大赛,受到了无数80后的年轻人的追捧。据介绍,三九胃泰此次与电影《将爱》合作,选择双方的共同点,将“温暖、关爱”作为结合点进行一系列的活动与推广,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益和口碑,还发动了微博等一些新型传播手段,吸引大量网友踊跃参与。

在京举行《将爱》“同学会”暨终极预告片发布上,三九胃泰三行情书大赛正式启动,奖品十分丰厚,包括大量IPAD等时尚数码产品,优胜者还将双双参加三九胃泰波尔多将爱温暖之旅。三行情书的文体如今在日本相当风靡,但它并不是日本人的原创,这种题材在历史上出现过很多的例子。其中文艺复兴时期的诗人但丁的名著《神曲》便是应用最多三行韵律的诗歌。而能够用简洁大方又不失深意的短短三句话表达出自己对爱人的心意,正符合当下年轻人独具个性的思维模式。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这些全国知名的高校都曾经举办校内的三行情书活动,让更多对爱情有独到思想的年轻人参与其中。

三行情书短小精悍的句子富含深刻的意义,写起来不需要耗费太大的精力。也因为它的通俗简单,网友将三行情书的段子在互联网上疯狂的传播与转载。关于三行情书的内容在各大网站、论坛、博客甚至微博上频频出现。这种十几二十个字组成的情书,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让它广为流传的便是这个潮流的领导者,当下的年轻人们。

这种将电影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是一种新的创造,三九胃泰用活动来延续《将爱》电影的情节,同时将参与活动的粉丝带到电影场景中进行互动,这样的方式不仅更贴近观众的生活,更可以全方位的与观众展开互动,彻底的“将爱情进行到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