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徐静蕾黑丝诱惑险走光 王菲担心李亚鹏演激情戏

2011年02月11日 12:0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亚鹏、徐静蕾情侣装亮相(图片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徐静蕾黑色丝袜亮相(图片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即将轰炸情人节的爱情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明日将登陆全国各大银幕,昨日电影在京举行阵容强大的看片会,除了导演张一白,主演徐静蕾李亚鹏外,首度亮相支持老公表演事业的王菲带领强大的“六一班”全阵容亮相。“六年级一班”集体穿着黑衣、佩戴红领巾亮相,那英陆川尚敬郑钧景岗山马天宇范伟等也现身助阵。王菲除了摆Pose拍照外并不接受采访,在众人拥堵下低调进入影院观影。

对于电影李亚鹏与徐静蕾的“激情戏”,王菲之前在微博上提问,“对于激情戏的部分,到底该不该闭眼?那么如果闭,闭几只咧?”引得大批歌迷纷纷建言献策,好友刘嘉玲也积极回应,“应该一只眼开一只眼闭,一只眼闭一只眼开。”身为好友的那英昨天在采访中代为喊话,希望李亚鹏能得老婆的支持,电影能大卖才好。新快报记者昨日在京提前一睹电影风采,一对旧日恋人三种重逢的可能性,足以触碰情感记忆,不再青春的主人公经历让观众感受颇深,可谓是惊喜、精彩、感动并存。第一个故事是想象力丰富的童话,第二个故事是接地气的现实版,第三个故事则是遥远的浪漫。电影中,惊喜有动漫与定格,精彩有床震、车震等激情戏,而落魄老徐的“打架”让很多女记者流泪。之前传闻的植入广告也都现了身,不过不会太雷人。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激情戏 李亚鹏 王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