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菲戴红领巾捧场《将爱》 那英爆料王菲折磨李亚鹏

2011年02月11日 15:12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王菲率六年一班的好友为李亚鹏的新片《将爱》撑场助威(图片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下午,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简称《将爱》)在北京百丽宫影城举行首映式,除李亚鹏徐静蕾和张一白等主创,王菲还携那英等“六年一班”好友为丈夫李亚鹏捧场。进场前王菲还不忘发微博,表示担心看到李亚鹏和徐静蕾的床戏:“对于激情的部分,到底该不该闭眼,那么闭几只眼呢?”对于王菲的担心,刘嘉玲给予的建议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据悉,《将爱》将于2月12日全国上映,电影延续12年前电视剧的剧情。

王菲为老公把好友都拉来

昨日王菲戴着红领巾和“六年一班”同学齐整亮相首映式红地毯。主持人问她为何好友组织名为“六年一班”,她称因为六月一号成立的。有意思的是,这次《将爱》电影版拍摄时,“六年一班”部分成员也客串了该片,王菲当仁不让替老公的这部电影唱主题曲,此外,范伟马天宇殷桃等明星也来捧场,他们将和李亚鹏、徐静蕾一起观看这部三段式的电影。

那英爆料王菲“折磨”李亚鹏

虽然王菲惜字如金,但昨日出席首映式的好友那英依旧大大咧咧,她称自己来看电影主要为听王菲和陈奕迅的主题歌。她也透露自己今年将出新专辑,今天来听歌就看看是否和王菲的新歌有冲突。那英自爆当年看过电视剧《将爱》,“我以前看过这剧,李亚鹏当时是那样的,现在啊,是这样的。这都是给老王(王菲)折磨成这样的!”对于这部电影的票房,那英说,她希望李亚鹏以后在事业上给他老婆(王菲)最大的支持,“不管这部电影票房怎么样,我想他们的心里都是平稳的,因为李亚鹏在事业上已作出了最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李亚鹏 王菲 将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