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菲支持李亚鹏很“给力” 率“六一班”助阵《将爱》

2011年02月11日 15:5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素芹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王菲(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李亚鹏与徐静蕾

那英(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明日上映,昨日在京举办首映红毯庆典,不但导演张一白携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崔达治等主演盛装出席,王菲也率“六一班”明星那英、李晨殷桃梁静、范伟、郑钧景岗山马天宇等助阵,也将当天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虽然是为老公助阵,天后依然低调,全程仅开金口说两句话。

王菲:全程只说两句话

当天明星如云,范伟称张一白的《开往春天的地铁》是自己的处女电影,所以必须给力助阵。那英最逗,“我是专门来听歌的,主题歌是老陈和老王唱的,我快出新专辑了,所以专门来看看他们有没有跟我冲突。”而那英自称作为李亚鹏、王菲的最好的朋友,话语也格外地贴心“我希望李亚鹏的事业也借这个片更好,但是不管票房是不是大卖,我觉得王菲支持李亚鹏去拍这个片子,他们俩会将爱进行到底 ”。老那还打趣老友,“你们看啊,当年电视剧版《将爱》,李亚鹏长得那样,今天电影里,李亚鹏长成这样了,都是让老王给折磨的。”

王学兵则带着爱妻孙宁亮相,孙宁抱怨称听说片子没给王学兵太多的空间。而李晨则带着双胞胎亮相,这对小帅哥正是片中文慧的儿子,在片中他们俩用棍子把李亚鹏给打出了自己家门。

徐静蕾当天超短纱裙性感亮相,挽着李亚鹏步上红毯,老徐竟都还没看过成片,当天则是准备好好看看电影。李亚鹏则表示:“越是情感和记忆中美好的东西,越不要轻易去碰,《将爱》是我青春和生命的记忆。” 李亚鹏说,“这么多年了,像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都在努力工作、很少有机会停下来回首过去,根本没这个时间,也没这种心情,但这次创作给了我自己一个这样的空间和可能性,去感受当时的自己和爱情。”

而天后王菲则压轴出场,她作为班长带领着“六一班”同学,热热闹闹地出场,现场秩序顿时乱成一团,而事前声明不会讲话也不会回答任何问题的王菲还是说了两句,一是解释了六一班的名字来由, “因为是六月一号组成的。”然后,被问起怎样才能加入六一班,王菲轻启朱唇称“随缘”,随后便随明星大军步入影院。

张一白:“将爱”是生活态度

在看片时,记者看到为再续故事,结构颇有趣:一对旧恋人,三种重逢的可能性:七年之痒的婚姻,两人熟视无睹;毕业十年同学重逢,家庭生活痛苦的一对恋人旧情复炽;天涯海角再见面,两人旧情难舍。张一白表示,“电影《将爱》实际上是对你、我、这一代人过去经历和情感的一种致敬。关于这个戏,我希望的,是大家看电影时候看到自己,想到的是和朋友、同学、爱人,想到这么多年,你们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我们这些人,经历的东西不比别人少,生活里有沉重的东西,也有美好的,我相信大家走到今天也是这样,能坚持下来,就是因为对所有美好事物和美好感情的坚持。《将爱》说到底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

1999年,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首登荧幕,该剧首播伊始不是很受欢迎,“这剧一般都是上午八点到下午三点一口气播完,基本就是垃圾时间填空的待遇。” 导演张一白如此形容了《将爱情进行到底》播出时的状况。而在首轮播映以后,无数人开始写信、打电话给电视台,纷纷要求该剧重播,《将爱情进行到底》被观众的呼声救了过来,并成为当年热议的话题,片中几位年轻演员也凭借这部戏迅速蹿红。

《将爱情进行到底》在过去12年中,却一直没有续拍或重拍,张一白透露:“我一直很排斥再拍这个故事,那里面有我们最隐蔽的情感和记忆,她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部电视剧。”

支持老公 王菲一直很给力

首映庆典上,王菲抢了李亚鹏的风头。实际上,对于老公拍《将爱》,王菲一直很给力。

动作一:携“六一班”集体出镜

电影版《将爱》片方近日公布了片中“同学会”制作特辑。由王菲担任“班长”的娱乐圈内神秘团体“六一班”在《将爱》中集体出镜,多位成员也借此首次浮出水面。

“六一班”聚集了王菲、那英、赵薇、景岗山等一批明星大腕以及他们的好友。多年来“六一班” 一直受到关注,但始终未浮出水面。而此次在“班长”王菲的带领下,力挺“姐夫”李亚鹏和导演张一白,集体参演《将爱》中同学会的一场重头戏。

早在电影《将爱》拍摄期间,媒体就曾拍下王菲探班李亚鹏的画面。据透露,当天拍摄的正是“六一班”集体出演老同学聚会的一场重头戏,久别重逢的杨峥和文慧在同学会上又找到了昔日相恋的感觉,在一番真心话大冒险的拷问后,被大家扔进了情人酒店的房间……“班长”王菲虽然在这场戏中没有出镜,但是从拍摄花絮中可以看出,她是一会儿也没闲着,有时坐在同学中间调动气氛,有时坐在导演身后“监工”,到李亚鹏拍摄间隙小憩的时候,又坐到“姐夫”身边大秀恩爱,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动作二:电影公映前微博造势

电影马上要上映了,王菲又利用自己的微博开打宣传战。昨日在微博中就转发了片中“同学会”花絮的视频。针对视频中李亚鹏的一句“靠演技,不靠脸蛋儿”,王菲表示赞同“这句要火。”

“六一班”的成员很多都是特“贫”的主。比如邓讴歌就在微博留言:“明日《将爱》首映!作为主要群众演员的我,今夜是我不红的最后一个晚上,忐忑,忐忑。突然觉得我还是很留恋一个普通人的正常生活。唉,红就红了吧!”

对此,王菲也拿出了“贫”的本事。“作为主要绿叶,让主演们鲜红去吧,你一定会翠绿的,祝福你!”“我们都将见证你从翠绿走向碧绿最后升华至墨绿的每一步,哦,史瑞克!”

老公和徐静蕾在《将爱》中有激情戏,这让老婆王菲犯难了,她在微博上发问:“对于激情的部分,到底该不该闭眼,那么如果闭,闭几只捏?”好友刘嘉玲立即回复:“一只眼开一只眼闭,一只眼闭一只眼开。”这个回答让王菲大呼“前辈,受教啦!”

在王菲的带动下,《将爱》一直位居昨日微博话题榜前十位。演员陈坤表示:“支持《将爱情进行到底》,哈哈,祝电影大卖!” (张素芹)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将爱 将爱情进行到底 李亚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