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浪漫情感片《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 揭秘两大看点

2011年02月12日 08: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将爱》剧照(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故事:12年前,文慧和杨峥相遇过,12年过去,相遇过的他们又怎样了呢?

NO.1北京

杨峥和文慧结婚七年了,杨峥是大公司高管,文慧专心持家。杨峥一次离家出走,住进自己家对面的酒店,偷窥文慧的生活,发现了文慧一连串的秘密。

NO.2上海

杨峥在北京,是个汽车修理技师,准备离婚。文慧在上海,刚离了婚,带着孩子,在电器城推销手机。一次同学聚会,两人相见,当初的感情已在这个夜晚的跌跌撞撞中再度滋长。

NO.3法国波尔多

文慧远在法国的一个莫名电话打乱了杨峥的生活,杨峥去法国寻找文慧,却无意间卷入文慧家变之中。杨峥和文慧重拾了当年的情感。这个时候,文慧的老公回来了。在文慧决定与老公开始新生活的时候,无意间在杨峥的手机中发现,他的心从未离开过。

看点1.导演张一白续写12年前轰动一时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原班人马重装上阵。张一白娴熟的视听语言、年轻的包装形式、时尚靓丽的视觉展现,取景法国巴黎的浪漫等,均将在本片中体现。配乐小柯12年后再执笔,新作不仅仅是动人,陈奕迅和王菲的演唱可见水准。

看点2.《将爱情进行到底》承载着70后的青春岁月,对初恋的向往、对大学生活的期盼以及青涩心痛的初恋回忆。电影版将这个初恋故事做成了三种结局。将爱情进行到底,不是将初恋进行到底,是要我们明白怜惜眼前人这个道理。这种集体性怀旧的故事续写,也让《将爱》成为情人节档期内最惹人感伤和让人兴奋的爱情电影。    (曾家新)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将爱情进行到底 杨峥 将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