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引观众回忆 准新人感动落泪金婚夫妻晒恩爱

2011年02月14日 10:25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欣薇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天,《青年报》上海庆春电影评审团进行了情人节专场活动,十对爱侣在庆春影城观看了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其中,既有校园情侣也有金婚夫妻,看完《将爱》,无不让他们更珍惜身边的伴侣。

对于很多70、80后来说,他们观看《将爱》怀念的不仅仅是逝去的爱情,更是为了追寻当年的美好青春记忆。

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观众何静则告诉记者,自己和男友将在情人节当天登记结婚,“今天这场电影对我们特别有意义,因为明天我们就要去领证了,感谢《青年报》给了我们一个难忘的下午。电影里穿插的情侣访谈看哭了我好多次,两个人在一起能坚持下来特别不容易。吵闹在所难免,忍无可忍的时候憋住气再忍,就是将爱情进行到底。”

现场最令人羡慕的,就是一对头发已经花白的婆婆和公公。“昨天是我们金婚的日子,儿子女儿陪着我们一起吃了顿饭庆祝。今天就带她来看场电影,就当提前过情人节了。”王鹏老先生说。至于电影,老夫妻表示:“年轻人的世界和我们不一样了,我们喜欢大团圆结局。两个人生活在一起要互相容忍,打打闹闹一生,还能将爱情进行到底,才是幸福的真谛。”记者杨欣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青年报 电影 将爱情进行到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