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成都宣传李亚鹏发感慨 被王菲“抓小辫子”

2011年02月15日 11:59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情人节之际,电影《将爱》巡回至成都站宣传。

李亚鹏王菲分隔两地、各自过节。继上海站微博“抗议‘娃娃亲’”后,王菲继续隔空呼应丈夫动向。微博上有观众发文称,自己和初恋女友约好一起看《将爱》,“她在她的城市看,我在我的城市看。12年后彼此有了自己的生活,也许只有对这段往事的追忆,才让我们分开那么多年后有一个共同点”。对此,李亚鹏通过自己的“一号立井”微博大发感慨,“这是我到现在为止看到的最好的方式。理性与感性,这个曾困惑我很多年的问题在人家这迎刃而解啊。”孰料隔“网”有耳,王菲微博马上抓住了丈夫的“小辫子”,“只把初恋当情人的才会有这种困惑,先森,你又曝露了。”看来李亚鹏又被“算计”。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算计 王菲 李亚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