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情人节档《将爱》完胜 成为情侣观片最热选择

2011年02月15日 12:01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昨日申城大雪给情人节更添浪漫气氛,电影院成为情侣们的好去处。昨日,沪上不少影院托情侣们过节之福,难得地出现周一爆满景象,而《将爱》这一应景电影,成为情侣们观片最热选择。

茫茫鹅毛大雪,为申城情人节增添浪漫,沪上大小电影院成了都市男女的节日选择,不少影院售票处门口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尤其是下班后的黄金时段,影院排队看电影景象更是火爆。位于陆家嘴的星美正大影城经理周琼告诉记者,白天上座率倒是一般,但从中午开始,不少情侣就跑来预先买晚上的票,排在晚六点后的场次几乎满座,“一般来说,周一是工作日,是影院比较淡的时候,碰到情人节当然不一样了。”位于徐家汇的永华电影院经理李兰也表示,该影院白天上座率约五成,一到晚上就是全满了。红火之下,兑换券等优惠活动当日无效。

记者了解到,情人节档期可供选择的影片并不多,基本以《将爱》、《致命伴旅》、《青蜂侠》三部经典改编片为主。三部影片各有拥趸,《将爱》是12年前青春爱情电视剧的延续;《致命伴旅》翻拍至《逃之夭夭》,看点是安吉莉娜·茱丽、约翰尼·德普的巨星风范;《青蜂侠》也是翻拍自同名旧片,周杰伦的演绎最受关注。其中,最为应景的《将爱》排片场次上升,票房最高,情人节档期完胜。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将爱 情人节 爱情电视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