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专访李亚鹏:给王菲的情人节礼物是发短信送束花

2011年02月15日 12: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不惑李亚鹏对爱的诠释日渐醇浓(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

“刚才有人提醒我,说今天是情人节,我正好发了214条微博。害我到现在都不敢发微博,因为我一直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发。”

——李亚鹏

围脖作证“菲鹏”情人节隔空论爱

@摄影师Andy:我和我初恋女友约好了一起看《将爱情进行到底》,她在她的城市看,我在我的城市看。12年后彼此有了自己的生活,也许只有对这段往事的追忆,才让我们分开那么多年后有一个共同点。

@一号立井:这是我到现在为止看到的最好的方式理性与感性这个曾困惑我很多年的问题在人家这迎刃而解啊

@veggieg:只把初恋当情人的才会有这种困惑先森你又曝露了~

《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全体主创在情人节这天来成都做宣传,昨晚在影城见面会上,徐静蕾将自己的戒指突然摘下,送给现场一对从小学到现在,好了12年的情侣,让所有人感动不已。昨日,他们也分别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李亚鹏:浪漫在心间,不是行动

华西都市报:时隔12年,重新出演这部片子后,有没有去做功课?比如健身?毕竟当年是偶像派。

李亚鹏:其实恰恰相反,一开始我和导演在商量是否应该搞得更沧桑一点,比如发髻线越来越高,头发也少了。

华西都市报:演的时候,会不会有种穿越的感觉?

李亚鹏:有。片子里面有一些回放的镜头,比如翻栏杆,海边听海的场景,我12年没站到海边拿着手机了,站在那的时候自己很感动。浪漫未必是行为,情人节很多人买鲜花去送,但不送花的人内心中未必是没有浪漫的,浪漫是存在于人的心间的,不是行动。告白的时候才会付诸于行动。

徐静蕾:会和男朋友一起过

华西都市报:三段表演,你最满意哪一段?

徐静蕾:第二段,吵架那场戏,吵完之后对着镜头很落魄地走,那一段最好。对演员来说,吵架一点不难,

难的是复杂的内心表演。而第三段故事情节比较复杂。

华西都市报:有跟情人过节经历吗?徐静蕾:还是有。首先我不会情人节的时候带着我男朋友满世界得瑟,过是一块过,就一起吃个饭什么的,但是我不是特别觉得哪个节日特别重要,在一起就吃个饭,不在一起就发个短信说个情人节快乐就算了。

华西都市报:今天发了么?

徐静蕾:发了……(李亚鹏问:发给了谁?)

何洁:第三者也是爱的一部分

华西都市报:导演找你演小三这个角色有没有排斥?

何洁:第三者也是爱情的一部分。(李亚鹏鼓掌了。)楚楚她的爱情观跟我很像,我不太喜欢小三,总不能去破坏别人的家庭啊。但爱情肯定是要果敢,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陪你玩了。这不能说是谁伤害谁,都有付出都有伤害都有爱的。(李亚鹏震惊了)

华西都市报:有什么好玩的事?何洁:有一次庆功Party,大家在唱歌助兴,亚鹏哥突然“缅怀”起他的夫人了,就让我唱她(王菲)的歌。我看见亚鹏哥抱着大象在那里想他老婆,他真的是一个超级浪漫的人。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实习生罗姣摄影雷远东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李亚鹏 王菲 发短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