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徐静蕾成都宣传新戏 称情人节与男友短信庆祝

2011年02月15日 12: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静蕾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徐静蕾与李亚鹏(图片来源:资料图)

新华网2月15日报道 继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首日火爆京沪两地之后,导演张一白于情人节当天又马不停蹄的携影片主角徐静蕾李亚鹏何洁来到成都进行宣传。在与影院现场观众互动环节中,有一对称已相恋12载的情侣向剧组主创讲述其动人的爱情故事之后,徐静蕾也为之动容,当即摘下自己手中佩戴的戒指,称想以此祝福这对12年的情侣可以将爱情一直进行到底,此举引起现场一片骚动。

当情人节这一天还在为工作奔波的徐静蕾被问及将如何与现男友度过今年的情人节时,老徐坦言,从没刻意在这一天安排节目,但已经发过短信给对方以此庆祝这个节日。徐静蕾一直对婚姻及个人情感问题避而不谈,宣传当天更是被成都的观众集体逼婚,无奈之余并感谢大家对她的关爱。

12年后的从少女惊人蜕变为熟女的徐静蕾,在观众眼中少了几分青涩,更多了几分当代女性独有的自信与成熟。《将爱情进行到底》三段故事的诠释,让我们看到一个真正具有颠覆能力的演员实力。当人们再次走进12年后的文慧时,感受更多的是从徐静蕾身上散发出的还原生活中最真实的感动,以及触动人们心灵最柔软那个部分的共鸣。影片中的文慧已经长大,并经历着现实生活中给予的各种磨难。而现实生活中的文慧却大不相同,如今的徐静蕾已经是跻身“亿元俱乐部”的女导演之一,并成为同时兼顾着三本电子杂志及一个影视公司的女老板。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男友 短信 情人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