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破亿势在必得 李亚鹏坦白向王菲求婚细节

2011年02月17日 08:3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菁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王菲与李亚鹏(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 见习记者 王菁)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联袂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三天便豪取七千万票房,本周内票房破亿势在必得。近日,《将爱》片方爆出一段视频,李亚鹏在视频中首度爆料自己向妻子王菲求婚的全过程,自称不美好,很尴尬。

李亚鹏称向天后王菲求婚的故事不仅不美好,还有点尴尬。他说一次到机场接王菲,到花店买了一束花。在去机场的路上就开始构想自己求婚的场景,但作为公众人物,实在不好意思在机场公开求婚,又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把玫瑰花送出去。后来拿出一枝玫瑰花,发现花上的叶子太多,就揪下一片,最终这枝玫瑰被李亚鹏揪得只剩花了。接到王菲后,还在犹豫要不要送给王菲,结果王菲上车关上车门后说,行了,我都看到了,赶紧走吧。

而此次电影《将爱》情人节在成都宣传时,有网友称该电影适合与初恋一起看。李亚鹏在自己的微博上也称这是最好的方式。而王菲在微博上“炮轰”李亚鹏,“只把初恋当情人的才会有这种困惑,先森,你又暴露了”。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王菲 李亚鹏 求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