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单周破亿夺冠 总票房达1.3亿元(图)

2011年02月22日 11: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将爱》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赵薇宁浩等群星客串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目前正于内地影院全面热映,该片上周以单周过亿的票房登顶内地冠军宝座,其总票房则目前也达到了1.3亿元。作为今年情人节档期最受关注的电影,《将爱》引发了60至90后观众的全面观影热潮,导演张一白也因《杜拉拉升职记》之后,连推两部电影票房过亿而引发业界关注。

《将爱》单周票房过亿夺冠 总票房达1.3亿元

电影《将爱》自从 2月12日起 在全国公映以来,首周末两天便收下3500万的票房,成为春节收假前的最后一抹亮色。在2月14情人节里,《将爱》则以3500万的收入占据当天近五成的票房,并成为了今年情人节档的票房冠军。据《将爱》片方统计,该片上周更以单周过亿的票房成绩成为内地冠军,其排片量更是呈现出持续增长之势。截止至上周日,《将爱》的总票房也达到了1.3亿元。由于未来一周任将没有大片入市,《将爱》仍然是近期观众们前往影院时的首选,业内人士则预测《将爱》将会继续保持领跑优势,不但达到1.5亿已成定局,更是有望冲击2亿元票房大关。

60至90后观众全面覆盖 成全民关注社会话题

《将爱》上映至今整整十天,而从片方的调查结果看来,该片的观众更占据从60后到90后的全部层级,并成为了今年情人节档里受众覆盖最全面的电影。大批观众对《将爱》的大范围讨论,更使该片超越电影本身,成为了一个全民关注的社会话题。对于不少60后观众来说,观看《将爱》再次激起了他们对爱情的信念和执着;很多70后的《将爱》观众同样也是当年电视剧的忠实粉丝,该片也因此引发了他们对自己青春的无悔追忆;80后的老同学聚在一起观看《将爱》,不少人都会被激起对自己大学时光的集体回忆;何洁在《将爱》里的出色演出,更引发了大批90后观众的极大关注。

张一白连推两片票房过亿 出色营销引发行业关注

除了观众群里的广泛热议,《将爱》同样引发了电影行业的极大关注。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张一白以监制和导演的身份制作出《杜拉拉升职记》、《将爱情进行到底》两部票房过亿电影,两片在题材上同为都市情感类型,并以同样的中低成本获得超高利润回报率,这也再次巩固了张一白“金牌电影人”的江湖地位。作为《将爱》电影流程中的一个环节,继创作上的成功之后,《将爱》更在营销和宣传上展现出诸多亮点,这也使之成为《将爱》票房过亿的又一大法宝利器。《将爱》在营销上的成功,也使之成为了内地电影行业的一个经典案例,并给同类型的影片立下了一个很高的参考标杆。

[责任编辑:于晶晶] 标签:将爱 将爱情进行到底 票房过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