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并非李亚鹏告别之作 张一白澄清误会

电影《将爱》片方日前公布了一批李亚鹏扮演的男主角杨峥的最新剧照,当年青春帅气的小伙已经成长为成熟内敛的熟男。”对于李亚鹏在片中的表现,张一白给予高度评价,“他用这十二年来的人生积淀和感悟演绎出一个成熟男人的魅力。…

11:48

《将爱》非李亚鹏告别之作 张一白澄清息影误会

日前有媒体报道李亚鹏将借《将爱》(即《将爱情进行到底》)息影,导演张一白对此特别予以澄清,“我跟亚鹏沟通了此事,他表示自己的本意被误会了。”  上周末李亚鹏参加在上海举行的某颁奖典礼,代妻子王菲领奖。…

10:38

电影《将爱》发布剧照 “摩托骑士”李亚鹏很逍遥

李亚鹏(右图)有份主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明年情人节上映。日前,该片公布了一组李亚鹏扮演的男主角杨峥的剧照,骑着摩托车行走在法国乡间小路的他虽然看起来酷酷的,颇有点好莱坞电影中爱车的嬉皮士的范儿,不过当年青春帅气的小伙子已变成了脸上爬满不少岁月痕迹的老男人。…

10:06

《将爱》并非李亚鹏告别之作

本报讯(记者 何娅)日前有媒体报道李亚鹏将借《将爱》息影,导演张一白昨日对此特别予以澄清,“我跟亚鹏沟通了此事,他表示自己的本意被误会了。”…

02:08

《将爱》12年深情升级 李亚鹏王学兵徐静蕾再聚首(图)

11月25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主演李亚鹏、王学兵、崔达治(左一至左三)在北京出席记者会。这部延续自12年前同名电视剧的电影由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等原班人马主演,预计将于2011年情人节上映。…

10:13

李亚鹏宣布《将爱》后息影 愿做王菲背后的男人

”  对于李亚鹏的当场“晒情诗”,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见怪不怪。自从王菲迷上了微博后,李亚鹏又追随她的脚步,披上“马甲”跟着刷屏,而这首情诗,其实早在发布会的前一天,李亚鹏就微博传诗发给了王菲。…

08:59

《将爱》12年后重上演 李亚鹏隔空寄情王菲

在昨天的活动中,电影《将爱》的预告片首次亮相。预告片收录了电视剧中的几个经典镜头,并展示了12年后几人的情感关系。正如李亚鹏在预告片中的一句“我们都已经不是过去的我们了”,预告片中的文慧已经化身风韵熟女,杨峥的造型变化也十分巨大,乍看之下几乎让人无法把两部作品联系在一起。…

16:33

《将爱》发布会老男孩集体煽情 李亚鹏自曝微情书

不知道《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举行的预告片及海报首发仪式,算不算迄今为止最浪漫煽情的电影发布会。老徐把这次大伙儿的再度合作,说成一件好玩的事,“跟小时候不同,那时大家都刚毕业,表演还是挺紧张的。…

12:41

李亚鹏找回初恋的感觉 四型男共同助阵《将爱》

”  李亚鹏称很是享受现在过着的“正常人的普通生活”,“工作、结婚、生孩子、养家、还有烦恼,这些都让我感到幸福。”  据了解,这次李亚鹏被导演张一白“绑架”成了投资人,以便让张一白对他的投入感更为放心。…

12:16

电影版《将爱》情人节上映 李亚鹏为王菲发微情书

明年情人节上映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是12年前同名电视剧故事的延续,导演张一白在电影里设计了三段式的结构,让12年后重逢的杨铮(李亚鹏饰)和文慧(徐静蕾饰)有了三种截然不同的情感可能。…

11:55

《将爱》情人节上映 李亚鹏为王菲念情书

人民网娱乐讯 当陈明的“等你爱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的歌声响起,很多80后都会记起12年风靡国内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11月25日下午,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举行了预告片发布会,作为男主角的李亚鹏在现场深情朗诵了一首曾经写给王菲的情书,不过,其中的意味,现场很多人都不太理解。…

11:53

《将爱》情人节上映 李亚鹏为王菲念情书

当陈明的“等你爱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的歌声响起,很多80后都会记起12年风靡国内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11:53

12年后再演《将爱》 李亚鹏称婚姻比爱情复杂

“年轻的时候爱情在前,永远在追逐。”12年后再演《将爱情进行到底》,已经和王菲结婚并育有一女的李亚鹏感慨良多。但他对自己目前的生活感到满意,在《将爱》电影版预告片揭幕现场念写给王菲的“情书”,大晒幸福。…

11:21

李亚鹏回忆当年拍《将爱》 最傻是做“加油”动作

李亚鹏:这个也不是我一个人的情结。我觉得有两个原因,一是《将爱情进行到底》这个名字本身挺具包容性,尤其爱情本身也是一个永恒的主题,12年后再去拍一个关于爱情的影片,也是很理所应当的。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这么多年,我、老徐、张一白,包括学兵,我们这帮人始终是好朋友的身份,大家始终能聚在一起的。我们其实也是有所顾忌的,所谓翻拍经典嘛,导演提出一个思路说,我们不是翻拍而是延续,就延续当年这几个人…

11:05

李亚鹏自曝有“将爱”情结 “再爱”前微情书致王菲

昨日,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预告片及海报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导演张一白携李亚鹏、王学兵、廖凡等电视剧版原班人马到场。”对于这首诗的所指,李亚鹏自称不想透露太多,“这是我的隐私,不过确实是写给我老婆的。…

10:58

“将爱控”李亚鹏打造新片征集微情书 亲为王菲写诗

李亚鹏表示,当时在法国拍戏杀青时,几位主创叼着玫瑰花合影留念的场面很让自己缅怀,当天看到现场有玫瑰花,他更要求王学兵、廖凡、崔达与自己再度“经典重现”聊表纪念。”  逼近40岁大关的李亚鹏12年后在银幕上扮演“杨峥”,他不禁感慨当年的自己“很傻很可爱”。…

10:50

《将爱》发布“暗涌版”预告片 李亚鹏动容诵情书

《将爱》首款海报揭幕。(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4位“老同学”仿十二年前的一张老剧照来合影。(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亚鹏一举获得“情书男“的冠名并情绪高昂地现场设计合影造型。(图片来…

10:22

电影《将爱》举行记者会 李亚鹏念情诗给王菲

昨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京举行预告片及海报首发仪式,导演张一白携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崔达盛装再聚首,李亚鹏在现场朗诵了一首送给王菲的“微情书”,大秀甜蜜。”  相比当年的青涩形象,徐静蕾是电影《将爱》中变化最大的一位,导演更透露,她的造型是“百变女王”。…

09:40

李亚鹏:冲着爱情主题 我愿给将爱投钱

李亚鹏:我根本不想投这个戏的,这并不是因为对这个戏没有信心,是因为我原本想来享受演戏这个过程的,尤其是12年之后大家又一次合作。李亚鹏:这个戏讲述的是30多岁的文慧和杨铮,3个故事必然涉及一些中年危机的问题,我想这也是很现实的。…

09:39

《将爱》北京宣传 李亚鹏现场给王菲送情书

11月25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京举行预告片及海报首发仪式,导演张一白携“四大型男”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崔达盛装再聚首,揭开这部经典翻拍作品的序幕。”  李亚鹏表示,当时在法国拍戏杀青时,几位主创叼着玫瑰花合影留念的场面很让自己缅怀,当天看到现场有玫瑰花,他更要求王学兵、廖凡、崔达与自己再度“经典重现”聊表纪念。…

09:18

《将爱》再度袭来 徐静蕾李亚鹏“都比12年前更好”

“等你爱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等你爱我,也许只有一次才能永久……”当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旋律再度响起,所有人的思绪又被拉回到12年前,那段青葱岁月里。…

08:59

《将爱》发布“暗涌版”预告片 李亚鹏念情书送老婆

”  李亚鹏称,现在很享受“正常人的普通生活”,“工作、结婚、生孩子、养家、还有烦恼,这些都让我感到幸福。导演的概念版海报也颇有几分不同寻常,厚厚的云层,波涛汹涌的大海,静谧的沙滩上只有一只头盔躺在那里。…

08:51

李亚鹏是“将爱控” “微情书”感动不了王菲

十二年后,再谈爱情,李亚鹏显得颇为感慨,“婚前觉得爱情就是特浪漫特甜蜜,婚后才知道普通生活就是爱。”此番见到多年不见的老友,李亚鹏显得十分兴奋,并特别要求四人口叼一枝玫瑰合影留念,以纪念逝去的青春岁月。…

08:43

《将爱》现场 李亚鹏“微情书”献爱“隐形王菲”

《将爱》四大型男(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导演张一白(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将爱》海报(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5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京举行预告片及…

18:09

何洁受访称《将爱》后爱拍片 歌迷盛情礼遇

10月17号(本周日)下午两点,刚刚发行新专辑《想要回到 何洁》的歌手何洁将在麦乐迪安定门店举行她的北京站签售会。何洁说她喜欢表现社会真实面的电影作品,比如张艺谋早期电影、贾樟柯的等,也喜欢以“长镜头表现内心挣扎”为特点的杨德昌、蔡明亮的电影。…

11:23

《将爱》打造三种情感可能

晚报讯 由张一白导演,徐静蕾、李亚鹏联袂主演的电影《将爱》正在法国波尔多拍摄最后戏份,该片将于明年情人节正式公映。作为当年经典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续篇,《将爱》讲述了12年后杨峥(李亚鹏饰)和文慧(徐静蕾饰)再续前缘的情感故事。据导演张一白透露,电影会是三段式结构,“李亚鹏与徐静蕾一组人物,将会在北京、上海和波尔多三地,出演三个不同的故事,展示三种不同感情的可能性。 ”…

13:52

何洁中秋拍《将爱》 盼艳遇法国帅哥

近日,何洁在新专辑《想要回到 何洁》的发布会上收到了导演张一白送上的大礼,在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中出演一个重要的角色。她遗憾不能跟家人一起过节,不过身在浪漫的法国,何洁倒是希望能够邂逅一位浪漫的法国帅哥。…

12:35

王菲探班《将爱》 暗中牵手李亚鹏显甜蜜(图)

当天刚好赶上剧组有一段较长时间的休息,李亚鹏快步走到王菲身边,与妻子大聊起来。开始两人只是默默站着,不一会,王菲小鸟依人般地靠在李亚鹏身边慢慢坐了下来,然后悄悄地牵起了老公的手,李亚鹏则温柔地低头看着王菲。…

08:23

老徐亚鹏12年后再聚首 经典浪漫剧《将爱》拍电影

前晚,张一白携徐静蕾、李亚鹏在北京出席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启动仪式。12年前,张一白导演的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风靡全国,捧红了徐静蕾、李亚鹏。…

09:58

《将爱》电影版启动 李亚鹏徐静蕾10年后再续缘

10年前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被称为中国大陆第一部青春偶像剧,直到如今,这部电视剧依然被很多70年代末80年代初出生的人视作是“属于自己的美好记忆”。李亚鹏饰演的杨铮和徐静蕾扮演的文慧在电视剧版本中曾是一对分分合合的恋人,两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

09:25

《将爱》电影版十年后再聚首 老徐自嘲骨感变肉感(图)

摘要:前晚,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京开机,李亚鹏和徐静蕾面对媒体表达了同样的心声。南都讯 记者孙锐 发自北京 一辆老式破旧自行车,一束鲜红的玫瑰花……10年前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简称《将爱》)中,“杨峥”李亚鹏就是这样追求着“文慧”徐静蕾。…

09:22

电影版《将爱》启动 徐静蕾感叹骨感变肉感

如今,李亚鹏与徐静蕾已年近不惑,感情观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12年前,李亚鹏与徐静蕾凭借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始了走红之路,他们的青涩爱情深受70后和80后追捧。…

09:18

电影《将爱》开拍 李亚鹏徐静蕾10年后再续情缘

现场还原10年前求爱场面  当天,“老情人”李亚鹏骑着老式自行车,驮着99朵玫瑰花献给了徐静蕾,因为这就是十年前“杨峥”向“文慧”求爱时的表达。…

08:26

电影《将爱》怀旧登场 徐静蕾“也许明天就结婚”

凤凰网娱乐讯 5月5日,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在京举行了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启动仪式,早已过了而立之年的李亚鹏、徐静蕾在十年之后再次携手,追忆逝去的青春,讲述当下的故事。 当记者问…

17:02

电影《将爱》怀旧登场 李亚鹏称自己正步入黄金时代

凤凰网娱乐讯 5月5日,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在京举行了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启动仪式,早已过了而立之年的李亚鹏、徐静蕾在十年之后再次携手,追忆逝去的青春,讲述当下的故事。 李亚鹏表…

16:55

《将爱》十年后主角重逢 李亚鹏徐静蕾青春不再

凤凰网娱乐讯 5月5日,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在京举行了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启动仪式,早已过了而立之年的李亚鹏、徐静蕾在十年之后再次携手,追忆逝去的青春,讲述当下的故事。 李亚鹏表…

16:50

李亚鹏携手徐静蕾 十年之后再“将爱”(图)

曾经在上世纪90年代风靡一时的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将被导演张一白搬上大银幕。据导演张一白介绍,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沿用电视剧的原班人马,除李亚鹏、徐静蕾外,王学兵等人也会参加。…

10:04

《将爱》主演青春不再 徐静蕾随时可能成为已婚一族

电影《将爱》:想拨动谁的心弦?

09:35

电影《将爱》在京启动 徐静蕾称十年后不再骨感

现场,作为编剧兼导演,张一白自“吸毒”事件后首度在公众场合现身,不少人把《将爱》视为他的重振之作。在主持人提问下,张一白只是介绍,电影《将爱》里的人物基本和当年电视剧里的一样,“杨铮”、“文慧”还是主角。…

09:07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