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助阵《将爱》献声《因为爱情》

2003年,王菲推出过以《将爱》为名的国语专辑,专辑同名歌曲《将爱》传唱至今。这次电影《将爱》邀请到了王菲与陈奕迅为主题曲《因为爱情》献唱。作为王菲的老公,李亚鹏昨天却称自己是头一次知道王菲与陈奕迅的合作:“我们在家都是不谈工作的。”对于王菲在《因为爱情》里的表现,李亚鹏不愿多说,只表示:“我觉得很好听很好听很好听。”在观看主题歌MV的过程中,李亚鹏几度落泪。…

01:42

王菲陈奕迅首度合声 天王天后献唱《将爱》主题曲

《将爱》主创合影 李亚鹏 陈奕迅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0日,电影《将爱》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曝光由王菲和陈奕迅首度合作演唱的主题曲MV《因为爱情》。当日,导演张一白携李亚鹏、陈奕迅、杜…

19:49

王菲力挺老公李亚鹏 联手陈奕迅献唱《将爱》主题曲

十二年前,徐静蕾和李亚鹏主演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创了内地青春偶像剧的先河。据悉,王菲和陈奕迅联手演绎的《因为爱你》在1月10日晚18:25分在BTV文艺频道《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中进行全球独家首播。…

19:20

王菲力挺老公李亚鹏 联手陈奕迅献唱《将爱》主题曲

由于李亚鹏和王菲的特殊关系,在《将爱》主题曲没有公开之前,网上关于王菲为《将爱》献唱的消息就不绝于耳,在陈奕迅重新演绎的《等你爱我》发布后,网友们才善罢甘休。将目光转移到陈奕迅和陈明不同版本的对比上。就在大家对王菲献唱《将爱》的消息慢慢淡忘时,王菲却秘密首次联手“师弟”陈奕迅,录制《将爱》第二波主题曲《因为爱你》,再一次让歌迷“蒙在鼓里”,也为歌迷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18:36

《将爱》情人节档期上映 李亚鹏徐静蕾再续前缘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是当年经典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续写,该片讲述了12年后杨峥(李亚鹏饰)和文慧(徐静蕾饰)的感情故事,当年那对青涩的大学情侣也将会在多年以后再次面对情感纠葛。…

10:22

《将爱》发终极版海报 2月12日主攻“情人节”

十二年前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堪称中国偶像剧的“开山鼻祖”,李亚鹏与徐静蕾的青涩恋情更是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十二年后,导演张一白集结原班人马再续当年情感纠葛,并且宣布这部电影最终定档今年情人节,并将会于2月12日时“将爱”上演。张一白表示,“《将爱情进行到底》是一部主打‘爱情’的电影,选在情人节时上映将会非常应景,这也能跟春节前后主打‘喜剧’的电影错开档期。”他希望《将爱情进行到底》能…

10:05

《将爱》定档情人节 票房欲再续《杜拉拉》辉煌

《建国大业》中,陈坤所饰演的蒋经国,给不少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现在正在热拍的《建党伟业》,陈坤转而饰演更加重要的青年周恩来。”  目前,《建党伟业》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周润发、赵本山、刘德华、吴彦祖等人的戏份都已经陆续杀青。…

09:42

《将爱》发布终极版海报 主攻“情人节”欲再续辉煌

昨日,李亚鹏、徐静蕾联袂主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发布终极版海报,同时宣布该片将会定档今年“情人节”,并于2月12日全国献映。导演张  一白表示,“希望《将爱情进行到底》能够再续去年《杜拉拉升职记》的辉煌,再度创下票房过亿的佳绩。…

09:08

《将爱》曝终极海报主攻情人节 望票房过亿再掀高潮

《将爱》终极版海报 徐静蕾法国生活曝光 凤凰网娱乐讯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联袂主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日前发布终极版海报,同时宣布该片将会定档今年“情人节”,并于2月12日全…

08:51

《等你爱我》主题MV首发 陈奕迅再唱《将爱》名曲

导演张一白,主演李亚鹏、徐静蕾再续十二年后前缘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明年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日前正式发布由陈奕迅演唱的片尾曲《等你爱我》的主题MV,早先就已备受好评的陈奕迅的温…

09:15

《将爱》主题曲受捧 陈奕迅《等你爱我》惹议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明年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由陈奕迅演唱的电影主题曲《等你爱我》在网上发布之后,无数听众也将其与十二年前陈明演唱的版本比较。有赞叹表示陈奕迅版更“动人”,也有听众反对表示这一版本听起来不够“给力”,对此《等你爱我》词曲作者小柯解释称“两首歌代表的情怀不一样”,张一白则表示,“陈奕迅的歌声已经跟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剧情完美结…

17:40

《将爱》约定版预告片曝光 陈奕迅献声主题曲

1012|||13505420|||《将爱》约定版预告片曝光 陈奕迅献声主题曲|||2010年12月17日08:50

08:50

陈奕迅献声《将爱》 “约定”版《等你爱我》首曝光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主演的电影《将爱》将于明年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日前发布主打“波尔多”风情的“约定”版预告,由陈奕迅全新演绎的电影片尾曲《等你爱我》也在预告片里首度亮相,张一白…

08:32

《将爱》征集“校园情侣” 入选者将参演电影

《将爱》将于明年2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日前发起“校园情侣”征集活动,只要满足“恋爱开始于校园(包括幼儿园),并且至今仍在一起”的条件,就可在此次活动正式启动之后,在相应的门户、社交网站及10大城市的报纸上报名参加。最终将有100对“校园情侣”的爱情故事被剪进《将爱》的正片、MV、电影纪录片里,并在情人节《将爱》上映之时,与所有的观众一起分享他们“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感动。除此之外,更会有幸运…

18:44

《将爱》征集“校园情侣” 入选者将“参演”电影

电影《将爱》海报北京版。(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将爱》将于明年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日前发起“校园情侣”征集活动,只要满足“恋爱开始于校…

16:27

《将爱》讲爱情故事 张一白:找回初恋的感觉

将于2011年情人节上映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京举行预告片及海报发布会,主演李亚鹏、王学兵、崔达治和“友情捧场”的廖凡齐亮相,只可惜缺了女主角徐静蕾。”  12年来,《将爱》已不仅是杨峥和文慧的故事,更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和表达,对于幸福的追寻,对于真爱的坚持,对于现实的妥协……“将爱”现象是一代人的成长缩影。…

16:48

《将爱》发布会 徐静蕾称“现在就喜欢做花瓶”

昨日,电影《将爱》在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由陈奕迅演唱的新版《等你爱我》也首度发布。”  谈及此次在《将爱》里的造型,徐静蕾很是喜欢,“尤其是波尔多的造型,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短发。…

12:02

《将爱》再怀旧 寻访曾要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男女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张一白说:“陈奕迅的版本和陈明的版本完全不同,不但可以体现影片成长的主题,还有淡淡的忧伤和沧桑的感觉。…

11:27

《将爱》发“约定”版预告 陈奕迅再唱《等你爱我》

再续十二年前经典的电影《将爱》将于明年春节、情人节公映,该片昨日(12月13日)在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导演张一白与女主角徐静蕾携手出席,由陈奕迅重新演绎的《等你爱我》也在当天首度曝光。导演张…

10:56

徐静蕾默认自己在恋爱 陈奕迅唱《将爱》主题曲

12月13日,电影《将爱》在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当天的发布会主打初恋情节,发布会上启动“校园情侣”的征集活动,徐静蕾也大方谈起了自己的初恋。而对于陈奕迅演唱的版本,张一白认为,这个版本和陈明的完全不同,不但可以体现影片成长的主题,还有淡淡的忧伤和沧桑的感觉。…

10:49

徐静蕾默认正在热恋 陈奕迅唱《将爱》主题曲

12月13日,电影《将爱》在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当天的发布会主打初恋情节,发布会上启动“校园情侣”的征集活动,徐静蕾也大方谈起了自己的初恋。被问到近年来事业格外顺利时,她意外默认正处在热恋中,直言“我的爱情一直比事业好啊”。不过被追问细节时,她打起太极:“对象是谁不能说了吧。”…

10:46

徐静蕾性感亮相《将爱》发布会 陈奕迅唱新版主题曲

12月13日,电影《将爱》在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由陈奕迅演唱的新版《  等你爱我》也首度发布。徐静蕾提到自己的初恋称,“当时刻骨铭心,现在都忘了。再遇见的时候觉得他是个很亲近的人,单独在一起就会觉得很尴尬。…

10:29

张一白:拍《将爱》像是赴12年之约

将于明年春节上映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昨日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并同时启动“校园情侣”征集活动,由陈奕迅重新演绎的《等你爱我》也在昨天首度曝光。谈及预告片为何取名“约定”,张一白表示,“这次拍摄《将爱》就像去赴一个约定,就是我们十二年前相约再合作的约定。…

10:18

《将爱》明年情人节公映

早报讯 再续十二年经典的电影《将爱》将于明年情人节公映,该片昨日在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由陈奕迅重新演绎的《等你爱我》也在当天首度曝光。导演张一白表示,选择陈奕迅来“献声”《将爱》,就是希望他能唱出片中十二年后的感情。…

09:29

《将爱》明年情人节公映 陈奕迅翻唱《等你爱我》

再续十二年经典的电影《将爱》将于明年情人节公映,该片昨日在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由陈奕迅重新演绎的《等你爱我》也在当天首度曝光。”张一白则表示,最终入围的情侣故事有可能会被选入《将爱》的电影正片、MV或纪录片里。…

09:17

《将爱》发布会 徐静蕾称再见初恋男友感觉亲近

(记者 陈慧) 公开回忆初恋的感觉,徐静蕾昨天略显害羞,虽然已经忘了两人分手的理由,但她形容跟初恋男友再见还有种亲近的感觉,若是单独相处又很尴尬。”张一白表示陈奕迅演唱的版本和陈明版完全不同,“不但体现影片成长的主题,还有淡淡的忧伤和沧桑的感觉。…

09:04

《将爱》发布预告片 陈奕迅重唱经典老歌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将于明年情人节公映,剧组昨天在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张一白携女主演徐静蕾到场。现场播放了“徐静蕾《将爱》百变造型”的视频短片,徐静蕾称她最喜欢的是短发造型。…

08:37

《将爱》发预告片与海报 导演张一白玫瑰赠徐静蕾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剧组昨天在京举行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导演张一白携女主演徐静蕾到场。张一白对徐静蕾的表演赞不绝口:“她在片中有成熟的、风情的、漂亮的不同造型,把三个文慧都演绎得很生动。…

08:28

陈奕迅演绎《将爱》主题曲

13日,电影《将爱》在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由陈奕迅演唱的主题曲、新版的《等你爱我》首度发布。谈到与陈奕迅的合作,导演张一白表示,“很多人在我微博留言,说这首歌唤起了他们对美好青春的回忆,为了这首歌也要去看这部电影。后来我就把这首歌发给陈奕迅,随即得到其愿意演唱的回复。”张一白说:“陈奕迅演唱的版本和陈明当年的完全不同,不但可以体现影片中成长的主题,还有淡淡的忧伤和沧桑的感觉。”成都…

07:26

陈奕迅“献声”《将爱》

本报讯 昨日,导演张一白和女主角徐静蕾携手出席电影《将爱》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由陈奕迅重新演绎的《等你爱我》也在当天首度曝光。据悉,电影《将爱》全片会是一个三段式的故事结构,张一白透露,这三组故事分别是在北京、上海、法国拍摄,李亚鹏与徐静蕾将在三地出演三个不同的故事。记者 王琼…

02:26

《将爱》新款海报曝光 徐静蕾露香肩助阵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导演张一白携手女主角徐静蕾一同亮相,同时,由陈奕迅重新演绎的经典歌曲《等你爱我》也借预告片首度曝光。…

20:48

《将爱》讲爱情故事 张一白:找回初恋的感觉

12年来,《将爱》已不仅是杨峥和文慧的故事,更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和表达,对于幸福的追寻,对于真爱的坚持,对于现实的妥协……“将爱”现象是一代人的成长缩影。I Do——一个简单的发音,一声响亮的承诺,却成了很多人活在当下最难说出的两个词。一声I Do意味着永世不渝的相守,一声I Do意味着不离不弃的真爱,即便在电影中说出“Yes, I Do!”的时候,沉淀其中的万般滋味也只有到影片上映后,观众…

18:26

《将爱》启动“校园情侣”征集活动 讲述你们的故事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3日,导演张一白和女主角徐静蕾携手出席电影《将爱》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并同时启动“校园情侣”征集活动。以王菲歌曲“约定”命名的新款预告片主打“波尔多”风情,徐静蕾表示“那…

17:42

陈奕迅献声《将爱》 徐静蕾承认正在享受甜蜜爱情

徐静蕾谈及自己初恋 导演张一白和徐静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3日,电影《将爱》在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由陈奕迅演唱的新版《等你爱我》也首度发布。导演张一白携上次缺席发布会的徐静蕾…

17:38

徐静蕾喜欢“自毁形象” 重回《将爱》很百变

(记者 王晓静) 徐静蕾(左图)凭《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文慧走红,12年过去了,当年的清纯玉女在同名电影中大胆蜕变,散发出“熟女”气质。这些形象大多都不需要太多的装束,只要打很淡的粉底,有时还要故意‘自毁形象’,挺好玩的。…

09:17

《将爱》结局多造型多 徐静蕾为文慧“自毁形象”

(记者杨林)由张一白导演,徐静蕾、李亚鹏主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简称《将爱》)将于明年情人节档公映,昨日片方公布了一组徐静蕾的“百变”造型剧照,她饰演的文慧从当年的清纯玉女变成短发“熟女”。…

09:06

徐静蕾携手李亚鹏再演《将爱》 剧中新造型曝光

张一白导演,徐静蕾、李亚鹏联袂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明年情人节公映,昨日,片方公布一组徐静蕾在片中的“百变”造型剧照,她饰演的文慧将从当年的清纯玉女中大胆蜕变出来,散发出令人着迷的“熟女”气质。…

10:22

《将爱》造型曝光 徐静蕾短发造型抢眼

由张一白导演,徐静蕾、李亚鹏联袂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明年春节、情人节期间公映,片方日前公布一组徐静蕾在片中的“百变”造型剧照,她饰演的文慧将从当年的清纯玉女大胆蜕变,散发出令人着迷的“熟女”气质。徐静蕾表示这些造型是自己从影以来最舒服的一次尝试,“这些形象大多都不需要太多的装束,只要打很淡的粉底,有时还要故意‘自毁形象’,挺好玩的。”图为波尔多的故事更加浪漫。…

08:46

徐静蕾再演《将爱》变熟女 见证12年青春成长

张一白导演,徐静蕾、李亚鹏联袂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明年情人节公映,昨日,片方公布一组徐静蕾在片中的“百变”造型剧照,她饰演的文慧将从当年的清纯玉女中大胆蜕变出来,散发出令人着迷的“熟女”气质。…

08:35

《将爱》 徐静蕾不惧“自毁形象”出演“熟女”

”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是当年经典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续写,该片讲述了12年后杨峥(李亚鹏饰)和文慧(徐静蕾饰)的感情故事,当年那对青涩的大学情侣也将会在多年以后再次面对情感纠葛。…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