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档《将爱》完胜 成为情侣观片最热选择

昨日申城大雪给情人节更添浪漫气氛,电影院成为情侣们的好去处。记者了解到,情人节档期可供选择的影片并不多,基本以《将爱》、《致命伴旅》、《青蜂侠》三部经典改编片为主。其中,最为应景的《将爱》排片场次上升,票房最高,情人节档期完胜。…

12:01

《将爱》成都宣传李亚鹏发感慨 被王菲“抓小辫子”

李亚鹏与王菲分隔两地、各自过节。继上海站微博“抗议‘娃娃亲’”后,王菲继续隔空呼应丈夫动向。”孰料隔“网”有耳,王菲微博马上抓住了丈夫的“小辫子”,“只把初恋当情人的才会有这种困惑,先森,你又曝露了。…

11:59

李亚鹏采访手记:看《将爱》你带初恋吗?

前些天李亚鹏来广州宣传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跑电影的同事嫣子恰好不在,于是头儿把这单活转给了我。由于平日里周围同事都说我的相貌与李亚鹏有几分相似,并厚赠我一绰号“岗顶李亚鹏”,因此电话中我对头儿自嘲…

11:33

《将爱》大热情人节 三日票房破七千万

“爬铁门”剧情勾起观众对青春的不舍 第三段故事的“手机听海”被称赞最浪漫最感人 杜汶泽饰演徐静蕾丈夫潘肖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主演,赵薇、宁浩等群星客串的电影《将爱情…

11:05

《将爱》电影版如鹏菲夫妇主演 王菲抢尽徐静蕾风头

徐静蕾虽是女主角,不过宣传做足“女主角”的反而是王菲(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将爱》首映时,王菲戴着红领巾为老公李亚鹏助威(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找寻十多年前的回忆和初恋记忆的电影版《将爱…

10:29

《将爱》首日票房过千万 徐静蕾的初恋其实很尴尬

据《将爱情进行到底》片方透露,该片2月12日上映便喜获票房开门红,首日票房创千万,昨日,剧组抵沪进行宣传,张一白携手男女主角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崔达治及若彤的扮演者王瑜文悉数亮相。…

09:47

《将爱》上海宣传 徐静蕾打趣李亚鹏怕老婆王菲

(记者曾家新)《将爱情进行到底》主创前天抵沪宣传,徐静蕾大开李亚鹏玩笑,称怕老婆是美德。当天,导演张一白携《将爱》男女主角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崔达治以及王瑜文亮相。…

09:33

独家对话张一白:《将爱》没有爱情观 植入广告还太少

张一白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对话 张一白与凤凰网娱乐 《将爱》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电影《将爱》上映三日已成各大影院主打,2月14日情人节的到来也更助推了这部爱情片的升温速度。凤凰网娱乐独…

18:02

《将爱》文慧杨峥激情重逢 观众跟风“找初恋”

上映两天来,《将爱》已经成为这个情人节档期的大热,杨峥和文慧12年后重逢的故事更激起不少观众的“寻找初恋冲动”。”  现场,大屏幕打出一张当年电视剧版合影,张一白招呼大家以同样姿势合影,当年的青春已见沧桑。…

14:13

电影《将爱》引发怀旧潮 观众受剧情感染怀念初恋

昨日,导演张一白,主演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王渝文、崔达治等来到上海举行发布会。看着银幕上李亚鹏徐静蕾们的皱纹,台下的观众怀念着初恋情人。但现在再看李亚鹏演的杨峥和徐静蕾演的文慧,他们的眼角都有鱼尾纹了,时间过得真快。…

14:08

《将爱》引观众回忆 准新人感动落泪金婚夫妻晒恩爱

昨天,《青年报》上海庆春电影评审团进行了情人节专场活动,十对爱侣在庆春影城观看了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对于很多70、80后来说,他们观看《将爱》怀念的不仅仅是逝去的爱情,更是为了追寻当年的美好青春记忆。…

10:25

《将爱》掀怀旧热潮 单身徐静蕾称从来不过情人节

新片《将爱情进行到底》正在全国公映,引发了一股70、80后的怀旧热潮。”惹得一边的李亚鹏和王学兵直冒鸡皮疙瘩,直“嘘”她:“真肉麻……”   感情问题依然成谜的徐静蕾则笑说:“情人节在成都和张一白一起过。…

09:13

《将爱》上海首映 王渝文亮相欲与王菲“订娃娃亲”

上映两天来,《将爱》已经成为这个情人节档期的大热,杨峥和文慧12年后重逢的故事更激起不少观众的“寻找初恋冲动”。”  现场,大屏幕打出一张当年电视剧版合影,张一白招呼大家以同样姿势合影,当年的青春已见沧桑。…

09:11

《将爱》引七零八零后集体怀旧 成情人节观影首选

《将爱》主创上海聚齐 还原重现“老照片” 徐静蕾被赞从影以来最出色的表演 影片以三段故事呈现给观众 2月12日,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全国公映…

09:09

王菲看《将爱》激情戏犯难 李亚鹏:不需要闭眼

面对李亚鹏在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激情戏,天后王菲在微博上表示不知道该不该看。作为12年前同名电视剧的续写,电影《将爱》会集李亚鹏、徐静蕾等原班人马。”  根据第三方调查机构艺恩咨询的数据显示,“将爱”是2月春节档观众认知度和期待值最高的影片。…

15:26

电影《将爱》公映 三种结局告诉你“爱情是什么”

在文慧组织的睡衣派对中,杨峥到家对面的神秘树宾馆睡觉,并且每天用望远镜观察文慧。

15:16

李亚鹏坦白《将爱》尺度 解密电影四大关键词

昨日下午,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李亚鹏:“也会有海边的戏,是我和文慧分别到了海边,然后我朝着海的方向做出一个握着手机的动作,但我的手里并没有手机。…

11:44

徐静蕾不惧演技被批 称“婚姻应该悠着点”

从博客女王到杂志主编,从文艺片女主角到首个票房过亿女导演,徐静蕾在从玉女到才女的过程中完成自己的蜕变,在演员里面,她更像一个白领。徐静蕾(以下简称徐):我更喜欢后面两个故事,好老公都差不多,坏老公各有各的坏法。…

11:42

李亚鹏喊话:看激情戏别闭眼,不然就白拍了

李亚鹏昨天摸着下巴说自己刮了胡子,因为女儿嫌他胡子扎人。”导演张一白也表示这段戏并不是炫耀展示什么, “而是想表达两个想找回自己过去感觉的人所遭遇的尴尬。李亚鹏说生活中也会在一些场合碰到周迅,他通常会主动去打个招呼:“回避不太合适。…

11:21

徐静蕾爱情备注:我从来就不喜欢帅哥

徐:你说我好也好说我不好也罢,对我来说其实我早就这样了,只是之前一直没机会,但今天我有这个机会,但也不证明我以前不好。徐:大家都会说徐静蕾特别幸运,我就特别不服气,我觉得我的努力比一般人都多,用俗话说就是“只看到贼吃肉,没看到贼挨打”。…

11:07

“浮云电影节”为六一班颁奖 王菲“质疑”暗箱操作

六一班合影 王菲与主持人景岗山 沈薇(网名薇薇安沈)为张一白颁奖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在全国公映。身为李亚鹏妻子的王菲这一次…

10:29

李亚鹏遇旧爱周迅会主动打招呼 称是正常的礼貌之举

影片《将爱情进行到底》今日开始公映,昨日,该片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杜汶泽、编剧某小丫到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其实对于老公拍《将爱》,王菲一直很支持,为电影献唱主题歌之余更在微博上大做宣传。…

10:27

李亚鹏宣传《将爱》谈旧爱:见到周迅“会打个招呼”

李亚鹏承认,自己这部《将爱》虽然打着情人节档的旗号,其实并不适合在情人节观看。”  被问到如何与王菲共度情人节时,李亚鹏笑称自己当天还要为电影做宣传。”   而且,李亚鹏也承认,自己这部《将爱》虽然打着情人节档的旗号,其实并不适合在情人节观看。…

08:56

《将爱》正式公映代名情人节 李亚鹏回应片中激情戏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于今日(2月12日)正式公映。褪去青涩的杨峥、文慧也将会在今日再度重逢。电影《将爱》会用一个完全割裂式的“三城记”故事来呈现三种不同的情…

08:44

浪漫情感片《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 揭秘两大看点

杨峥一次离家出走,住进自己家对面的酒店,偷窥文慧的生活,发现了文慧一连串的秘密。文慧远在法国的一个莫名电话打乱了杨峥的生活,杨峥去法国寻找文慧,却无意间卷入文慧家变之中。看点1.导演张一白续写12年前轰动一时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原班人马重装上阵。…

08:28

李亚鹏遇旧爱周迅主动打招呼:这是正常的礼貌之举

当被问及旧爱周迅,李亚鹏大方地表示,生活中也会在一些场合碰到周迅,他通常会主动去打个招呼:“回避不太合适。这是一个人正常的礼貌之举。”…

03:50

王菲支持李亚鹏很“给力” 率“六一班”助阵《将爱》

王菲和“六一班”同学。徐静蕾当天超短纱裙性感亮相,挽着李亚鹏步上红毯,老徐竟都还没看过成片,当天则是准备好好看看电影。而此次在“班长”王菲的带领下,力挺“姐夫”李亚鹏和导演张一白,集体参演《将爱》中同学会的一场重头戏。…

15:51

王菲纠结“激情戏” 率六一班给李亚鹏《将爱》捧场

由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将爱》昨日在京首映,主演李亚鹏的妻子——天后王菲率“六一班”的兄弟姐妹前来捧场。”事实上,《将爱》的所谓“激情戏”十分保守,徐静蕾还穿着睡裙,李亚鹏也只是光着膀子。…

15:25

《将爱》首映杨峥文慧牵手 王菲率“六一班”助阵

(记者曾家新)昨天,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首映红毯庆典在百丽宫影院举办,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崔达治等盛装出席。昨天,作为“六一班”成员,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演员李晨、歌手景岗山等也亮相红毯,这让首映式星光大增。…

15:22

王菲戴红领巾捧场《将爱》 那英爆料王菲折磨李亚鹏

王菲率六年一班的好友为李亚鹏的新片《将爱》撑场助威。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下午,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简称《将爱》)在北京百丽宫影城举行首映式,除李亚鹏、徐静蕾和张一白等主创,王菲还携那英等“六年一班”好友为丈夫李亚鹏捧场。…

15:12

徐静蕾黑丝诱惑险走光 王菲担心李亚鹏演激情戏

即将轰炸情人节的爱情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明日将登陆全国各大银幕,昨日电影在京举行阵容强大的看片会,除了导演张一白,主演徐静蕾、李亚鹏外,首度亮相支持老公表演事业的王菲带领强大的“六一班”全阵容亮相。…

12:04

王菲:李亚鹏徐静蕾片中的“激情戏”让我很忐忑

李亚鹏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昨日在京首映,王菲不仅亲自捧场,还拉上“六一班”20多位同学集体助阵。”  昨天首映礼之前,《将爱》举行了试映,还没看过电影的李亚鹏笑言很期待看到12年之后跟徐静蕾碰撞出来的火花。…

11:12

王菲压轴《将爱》首映 李亚鹏徐静蕾情侣装亮相

2月10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京举办首映红毯庆典,导演张一白携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出席,那英、范伟、景岗山等明星都前来助阵。”  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等盛装出席。…

11:07

王菲拉上“六一班” 集体观看李亚鹏的“激情戏”

即将轰炸情人节的爱情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明日将登陆全国各大银幕,昨日电影在京举行阵容强大的看片会,除了导演张一白,主演徐静蕾、李亚鹏外,首度亮相支持老公表演事业的王菲带领强大的“六一班”全阵容亮相。…

11:02

那英:李亚鹏成这样,是王菲“折磨”的(图)

10日下午,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举行首映红毯庆典,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等集体亮相,王菲、那英、范伟等圈内众明星也前来助阵。那英现场称李亚鹏现在长成“这样”,全是王菲“折磨”的,并希望王菲能支持李亚鹏的事业。…

10:32

《将爱》首映红毯 王菲率“六一班”抢镜

京城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组成的小圈子,而汇聚了王菲、那英、赵薇等一批明星大腕,且由王菲担任班长的“六一班”,可谓最具神秘与传奇色彩的一个。片中,杨峥和文慧同学聚会时重逢的一场戏,以及“六一班”探班拍摄现场的一段纪录片,均展现了“六一班”捧场的高涨热情。…

10:18

独家对话徐静蕾:男女之情仅占我生命四分之一

凤凰网娱乐讯 2月12日,电影《将爱》在情人节到来前两天率先公映。跨越12年之后,徐静蕾李亚鹏再度携手,选择将爱情进行到底。凤凰网娱乐独家对话徐静蕾,谈到12年的变化,她称生活所赋予她的已经超出了她曾…

08:24

王菲系红领巾助阵《将爱》 称入“六一班”靠缘分

10日下午,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举行首映红毯庆典,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等和众“六一班同学”集体亮相。在红毯庆典上,除电影主创出席以外,王菲、那英、范伟等圈内众明星也前来助阵。…

23:05

《将爱》2月12日公映 宁浩演民警赵薇声音出镜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联袂主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公映。宁浩在“北京”故事中,扮演的是一位派出所民警。导演张一白导演透露,他与宁浩的私交不错,《将爱》的编剧之一就是宁浩的夫人邢爱娜,接下来他还将为宁浩的新片担任监制,宁浩于是投桃报李,客串了这样一个角色。…

10:38

宁浩为《将爱》客串民警 赵薇复出变身李亚鹏“老婆”

客串经验丰富的导演宁浩(左)在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中也露个脸。 (记者杨林)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等主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情人节前夕公映。…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