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重抛物质肉体精神三重催泪弹

2011年02月18日 15: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抚摸三下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有人说,《将爱》是70后最美好的回忆,可以去影院集体怀旧一把,其实不然,80后、90后同样需要了解这样的故事,也许自己的将来就像《将爱》描写的那三种情景一样,值得让人深思很多值得深思的东西。有人说,《将爱》是70后最美好的回忆,可以去影院集体怀旧一把,其实不然,80后、90后同样需要了解这样的故事,也许自己的将来就像《将爱》描写的那三种情景一样,值得让人深思很多值得深思的东西。 当开场的音乐慢慢响起的时候,当那句最熟悉的歌词“等你爱我……”唱起的时候,已经就足够让人情不自禁的流泪了。导演一白用穿越时空的手法,通过展现三种不同的结局,让人回味着杨峥、文慧那最初的梦想和最残酷的现实。王菲陈奕迅成为了最好的背景音乐,他们的一唱一合,增添了很多值得回味的滋味,在那种没有对白的空间里,也只有这样的音乐才会让人觉得非常满足。也许导演就是希望让人感动一把,无论是在任何时候,听到爱的句子,感受到情的歌谣,就会蠢蠢欲动的把持不住自己的眼泪,如果这么说,导演是真的赚了。三段可以用文艺的、浪漫的、唯美的来形容吧。可能最容易让人落泪和感动的,也就是第二段了,因为我们当初把杨峥、文慧想的过于美好,所以才会觉得他们受苦受难就像我们自己身临其境,更像是自己融入到了他们的生活一样,不自觉的会为他们的不幸福和不幸婚姻而感到自责和叹息。个人觉得,第一段更具文艺范儿,特效做的像是舞台剧,空中剧场上演一个“圈妻”的游戏,每个想进入围城的人总希望自己能够快速进入,但进入后又觉得十分迷茫,再后来,就基本上不知道自己为谁而活了。生活就是一个简单而重复的活动,你过也得过,不过也得继续,而在这样一个重复又重复的日子里,需要找到化解矛盾的绝招。“七年之庠”杨峥、文慧会遇到,我

当开场的音乐慢慢响起的时候,当那句最熟悉的歌词“等你爱我……”唱起的时候,已经就足够让人情不自禁的流泪了。导演一白用穿越时空的手法,通过展现三种不同的结局,让人回味着杨峥、文慧那最初的梦想和最残酷的现实。王菲陈奕迅成为了最好的背景音乐,他们的一唱一合,增添了很多值得回味的滋味,在那种没有对白的空间里,也只有这样的音乐才会让人觉得非常满足。也许导演就是希望让人感动一把,无论是在任何时候,听到爱的句子,感受到情的歌谣,就会蠢蠢欲动的把持不住自己的眼泪,如果这么说,导演是真的赚了。

三段可以用文艺的、浪漫的、唯美的来形容吧。可能最容易让人落泪和感动的,也就是第二段了,因为我们当初把杨峥、文慧想的过于美好,所以才会觉得他们受苦受难就像我们自己身临其境,更像是自己融入到了他们的生活一样,不自觉的会为他们的不幸福和不幸婚姻而感到自责和叹息。

个人觉得,第一段更具文艺范儿,特效做的像是舞台剧,空中剧场上演一个“圈妻”的游戏,每个想进入围城的人总希望自己能够快速进入,但进入后又觉得十分迷茫,再后来,就基本上不知道自己为谁而活了。生活就是一个简单而重复的活动,你过也得过,不过也得继续,而在这样一个重复又重复的日子里,需要找到化解矛盾的绝招。“七年之庠”杨峥、文慧会遇到,我们同样会遇到,即使我们没有像他们那样有钱。所以第一段更是容易让人反思的,不是为了结婚而结婚,而是要找个人搭个伴过不一样的生活。

第二段最容易把人搞哭,不是因为导演牛逼,也不是演员演的好,而是美好的过住和残酷的现实就足矣活生生的将人逼哭了。我们都不希望杨峥、文慧有这样的结局吧,尤其是过去和现在的时空交错,更容易让人觉得不需要这样的结果。还好,导演还是做了一些处理,其中也免不了有些“俗”和“黄”,所以有笑,同样也有哭,最后只能让观众变得哭笑不得。还好,这段够浪漫,虽然有不幸福的婚姻,但他们彼此走到一起的时候,还是那么的单纯,翻墙、酒吧、车震还有马路边上的小坐,都勾起了无限的回味。

最后结局更为开放,就像中间段落里穿插着现实生活中的一对又一对情侣那样,杨峥和文慧不需要走到一起,也许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加忆深埋在心底,可以让我们更加值得去想像。那个有阳光有葡萄酒的地方应该是植入的广告吧,应该是,但影片里的很多植入都还说得过去,没有那么刻意,只有“I DO”有点过份了些。杨峥和文慧用最唯美的情景结束了我们的美好加忆,也许在这样唯美的空间里,我们不需要找到那最佳的答案,看看他们也就足够了。

物质的,会觉得婚姻就是重复的一日又一日,无聊而没劲。

肉体的,会觉得回忆与过往都不应该再次降临到自己身上,即使来了,也不会被抓住。

精神的,可以追求,又值得去追,也许那句带你去看海和一年又一年的大海声会让我们觉得爱和幻想还在延续,而这就足够了。们同样会遇到,即使我们没有像他们那样有钱。所以第一段更是容易让人反思的,不是为了结婚而结婚,而是要找个人搭个伴过不一样的生活。第二段最容易把人搞哭,不是因为导演牛逼,也不是演员演的好,而是美好的过住和残酷的现实就足矣活生生的将人逼哭了。我们都不希望杨峥、文慧有这样的结局吧,尤其是过去和现在的时空交错,更容易让人觉得不需要这样的结果。还好,导演还是做了一些处理,其中也免不了有些“俗”和“黄”,所以有笑,同样也有哭,最后只能让观众变得哭笑不得。还好,这段够浪漫,虽然有不幸福的婚姻,但他们彼此走到一起的时候,还是那么的单纯,翻墙、酒吧、车震还有马路边上的小坐,都勾起了无限的回味。最后结局更为开放,就像中间段落里穿插着现实生活中的一对又一对情侣那样,杨峥和文慧不需要走到一起,也许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加忆深埋在心底,可以让我们更加值得去想像。那个有阳光有葡萄酒的地方应该是植入的广告吧,应该是,但影片里的很多植入都还说得过去,没有那么刻意,只有“I DO”有点过份了些。杨峥和文慧用最唯美的情景结束了我们的美好加忆,也许在这样唯美的空间里,我们不需要找到那最佳的答案,看看他们也就足够了。物质的,会觉得婚姻就是重复的一日又一日,无聊而没劲。 肉体的,会觉得回忆与过往都不应该再次降临到自己身上,即使来了,也不会被抓住。 精神的,可以追求,又值得去追,也许那句带你去看海和一年又一年的大海声会让我们觉得爱和幻想还在延续,而这就足够了。老徐和老李都老了,尤其

老徐和老李都老了,尤其是那个男老王,老的简直不成样子了。但他们的身上同样又因为生活阅历的丰富而展现出了另外一种效果,正是因为这样,才让我们觉得时间的烙印是那么的可怕和无耻。还好,我们都可以接受,因为我们都随着时代的流逝而变得更加成熟。

为了《将爱》,为了老公,王菲算是豁出去了,N多年了,从来没有看到她像今天这么拼命过,所以,《将爱》所有的人应该向她鞠躬,以示感谢。

[责任编辑:吕若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