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12年的守候 等来的其实是寂寞

《将爱》海报。 自从《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以来,“将爱”体又迅速在各大微博上流行了起来,各路文人骚客,欲求不满的熟女、少女、骚男们纷纷晒起自己的“12年”,很有点当年辛弃疾“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感…

10:55

《将爱》:要不要嘲笑中年人的爱情?

情人节前夕,由李亚鹏、徐静蕾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公映。这部电影如同一部红酒,刚拿出来摆在桌面上的时候有点做作与卖弄,开瓶之后发现有点酒香,浅尝了一下欲罢不能,到最后才能品出它的苦涩与醇美。 …

09:06

《将爱》:城市影像与情感回归

十多年前,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与徐静蕾主演的《将爱情进行到底》,成为风靡大江南北的青春爱情偶像剧,《等你爱我》等当年小柯创作的音乐,也成为九十年代末校园内外的流行曲。如今,张一白再次联手李亚鹏与徐静蕾…

15:51

《将爱》:重抛物质肉体精神三重催泪弹

有人说,《将爱》是70后最美好的回忆,可以去影院集体怀旧一把,其实不然,80后、90后同样需要了解这样的故事,也许自己的将来就像《将爱》描写的那三种情景一样,值得让人深思很多值得深思的东西。有人说,《…

15:50

《将爱》:一场五味杂陈的旧梦

段故事中,多年后再次相遇的杨铮和文慧都被生活的压力所困。章:多年不见的汽车修理工杨铮与售货员文慧在同学聚会中相遇,前者正在与前妻闹离婚,而后者单身抚养着一对双胞胎儿子。…

15:44

《将爱情进行到底》:初恋是用来怀旧的

与《武林外传》的电影版一样,《将爱情进行到底》亦是由同名电视剧的导演执导,主演由原班人马打头阵的电影版作品。不一样的是《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电影版是对电视剧版的结局大猜想,全篇由三个不同的结局故事组成,…

11:12

《将爱》:他们的结局,统统都猜错

《将爱情进行到底》从流行剧到电影版,是一出跨越12年的方程式,还是那些人,却物是人非事事休。张一白、李亚鹏、徐静蕾和《等你爱我》,与相当一部分中国人再相约,电影采取了三个开放式可能性。无论怎样,都能可…

17:08

《将爱》:伪情人节电影

《将爱情进行到底》是专门为情人节打造的电影,最典型的契合是那些穿插在其中的情侣采访VCR画面,但我觉得这倒未必是一部适合正在携手或漫步或跋涉在人生路上的亲密爱人看的电影,他更适合有故事的人去看,如果在…

10:48

《将爱》引观影热潮 “伪情人节电影”共鸣不满并存

2月12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正式公映。在上映前夕,该片就已颇受关注,不少网友在互联网表达对其的期待;而在上映之后,该片也引起热议,大部分网友被该片触发青春回忆和初恋情怀,也有小部分网友对该片本身…

20:46

《将爱》:以偷情的方式祭奠爱情

陈奕迅的歌声还没散尽,就在心里默默地给《将爱情进行到底》打了一个很高的分数。因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国产爱情电影这个名词在我的词典里形同虚设。什么是爱情电影?至少要有爱情吧,哪怕是脆弱的、无耻的、盲目的…

15:22

《将爱》:插入访谈添真实

《将爱情进行到底》采取三段式结构,三段各自独立成章,规避了来回穿梭造成的观影困难。三段发生在三个城市的爱情故事,主人公均为杨峥(李亚鹏饰)和文慧(徐静蕾饰),以不同的角度展现了男女之间的情感生态——美好、无奈、伤痛。…

08:38

《将爱》独家观影手记:明写爱情 暗叹人生

电影《将爱》海报 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是不少人的青春记忆,剧中杨峥与文慧的爱情也被视为“校园纯爱”的典范。时隔12年,电影版《将爱》将于2011年的情人节档期上映,给出杨峥与文慧的三种爱情答…

22:55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