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征集“校园情侣” 入选者将“参演”电影

2010年12月16日 16: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电影《将爱》海报北京版。(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将爱》将于明年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日前发起“校园情侣”征集活动,只要满足“恋爱开始于校园(包括幼儿园),并且至今仍在一起”的情侣,就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最终这些情侣则有可能获得“参演”《将爱》正片、MV及电影纪录片的机会。

《将爱》征集“校园情侣” 入选者将“参演”电影

《将爱》将于明年2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日前发起“校园情侣”征集活动,只要满足“恋爱开始于校园(包括幼儿园),并且至今仍在一起”的条件,就可在此次活动正式启动之后,在相应的门户、社交网站及10大城市的报纸上报名参加。最终将有100对“校园情侣”的爱情故事被剪进《将爱》的正片、MV、电影纪录片里,并在情人节《将爱》上映之时,与所有的观众一起分享他们“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感动。除此之外,更会有幸运“校园情侣”获得赴京参加《将爱》全国首映礼、参加所在城市《将爱》首映式、提前观看《将爱》等幸运机会。

《将爱》续写“初恋纪念” 李亚鹏再度牵手徐静蕾

《将爱》是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续写,作为内地偶像剧的鼻祖,十二年前该片成为九十年代无数年轻人的“初恋纪念”,十二年后的电影《将爱》则会再续当年杨峥(李亚鹏 饰)和文慧(徐静蕾饰)的情缘,当年那对青涩的大学情侣也将会在多年以后再次面对情感纠葛。《将爱》是由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该片将用一个三段式的叙事结构,借此展示两个人三种截然不同的命运可能。《将爱》三段故事分别在北京、上海、法国波尔多三地取景拍摄,因此也被称为爱情“三城记”。目前《将爱》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该片会于明年情人节(2月14日)于全国公映。  灵异/文

[责任编辑:于晶晶] 标签:《将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