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上:植入广告对中国电影产业很重要
2010年04月18日 13:01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娱乐4月17日独家对话陈嘉上,作为最有发言权的金像奖主席,陈嘉上认为正像很多人批评电影中的广告植入一样,香港电影金像奖选择与广告客户合作也受到了很多质疑。但他认为这样的质疑是片面的,电影的好与坏不取决于广告植入的多少,优质的广告植入式能够够推动电影更快更好的发展的。他希望中国的电影人们,能选择更好的广告商家合作,也希望能将广告在电影中体现的更加自然,选择最合适的合作方式。

为金像奖鞠躬尽瘁的陈嘉上在晚会的彩排过程中特意约见了合作方代表,表示明天也将佩戴着合作方赠与的配饰出现在金像奖的典礼上,他希望这样优质的合作活动可以让跟多的人知道,也希望从此为金像奖打开新的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房金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