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嘉上欣慰港片复兴 担忧演员青黄不接
2010年04月18日 13:07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7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对话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他畅谈本年度金像奖的种种特色,欣慰港片的全面复兴,但也对香港年轻演员难当大任,电影行业青黄不接的现象表示担忧。

陈嘉上说,在连续几年有内地演员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之后,上年度的香港电影金像奖终于又迎来了本土演员最终胜出的结果。在本年度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岁月神偷》、《天水围的夜与雾》等电影被多次提名更是彰显了香港电影的全面复兴,这让他非常的欣慰。

但是,在着看起来欣欣向荣的景象中,年轻演员的匮乏让他非常担忧。陈嘉上表示,众所周知的,虽然有多部香港本土电影入围奖项提名,但具体的个人奖项提名还主要集中在那些成名已久,在圈内打拼多年的老戏骨身上,年轻演员尚未有特别突出的。对于这个青黄不接的现实,陈嘉上表达了自己的忧虑,他认为,年轻演员的快速成长将是香港电影未来发展的主要动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房金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