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11时40分,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结束。

23:38

快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宣布为青海地震募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宣布为青海地震募捐。

23:37

快讯: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已全部揭晓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已全部揭晓。

23:35

快讯:《十月围城》获得最佳电影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十月围城》获得最佳电影奖。

23:29

快讯:关锦鹏毛舜筠颁发最佳电影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关锦鹏毛舜筠颁发最佳电影奖。

23:27

快讯:惠英红未上台泣不成声 拥抱刘青云张家辉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惠英红还未上台就已泣不成声,哭成泪人,现场拥抱刘青云张家辉。…

23:24

快讯:惠英红凭《心魔》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惠英红凭《心魔》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23:21

快讯:刘青云张家辉颁发最佳女主角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刘青云张家辉颁发最佳女主角奖。

23:16

快讯:陈德森感言 现场感谢大会评委观众和剧组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陈德森发表感言,并在现场感谢大会评委和观众。

23:12

快讯:陈德森凭《十月围城》获得最佳导演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陈德森凭《十月围城》获得最佳导演奖。

23:10

快讯:鲍起静刘伟强颁发最佳导演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鲍起静刘伟强颁发最佳女主角奖。

23:08

快讯:任达华感谢剧组和家人 感谢亚视和评委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任达华现场表示,感谢剧组,感谢亚视和评委。

23:05

快讯:任达华凭《岁月神偷》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任达华凭《岁月神偷》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23:03

快讯:舒淇张震现身颁发最佳男主角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舒淇张震现身颁发最佳男主角奖。

23:00

快讯:郑丹瑞与现场共忆80年代影坛盛况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郑丹瑞换装上台,与现场共忆80年代影坛盛况。

22:59

快讯:颁奖现场热闹非凡 LMF组合现场演唱《1127》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颁奖现场热闹非凡,LMF组合现场演唱《1127》。

22:50

快讯:身着李小龙经典黄色战衣 小演员大秀双截棍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数十名身着李小龙经典黄色战衣,一个小演员大秀双截棍。…

22:48

快讯:萧敬腾现场演唱《功夫熊猫》插曲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萧敬腾现场演唱《功夫熊猫》插曲。

22:46

快讯:金像奖颁奖典礼看点多 樊少皇现场秀功夫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金像奖颁奖典礼看点多。许志安唱罢《龙的传人》,樊少皇接着现场大秀功夫。…

22:44

快讯:金像奖致敬李小龙 许志安演唱龙的传人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金像奖颁奖大会致敬李小龙。许志安在现场演唱《龙的传人》。…

22:42

快讯:泷田洋二郎感谢大会 看过很多港片有亲切感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泷田洋二郎发表获奖感言,表示感谢大会,称看过很多港片,对香港有亲切感。…

22:41

快讯:《入殓师》获得最佳亚洲电影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电影《入殓师》获得最佳亚洲电影奖

22:38

快讯:郭富城拍林熙蕾马屁 广东话穿插普通话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郭富城用广东话穿插普通话,现场大拍拍林熙蕾马屁。

22:37

快讯:郭富城林熙蕾颁发最佳亚洲电影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郭富城林熙蕾颁发最佳亚洲电影奖。

22:34

快讯:卢冠廷罗启锐李治廷上台领奖 卢冠廷感谢太太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卢冠廷罗启锐李治廷上台领奖。卢冠廷感谢太太, 称她是自己创作的源泉。…

22:33

快讯:《岁月神偷》主题曲获得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岁月神偷》主题曲获得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

22:31

快讯:梁咏琪许志安颁发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梁咏琪许志安颁发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22:29

快讯:陈光荣现场感言 感谢导演陈德森和父母家人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陈光荣现场感言,感谢导演陈德森和父母家人。

22:29

快讯:陈光荣金培达获得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金培达凭《十月围城》获得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

22:26

快讯:许志安梁咏琪颁奖 许志安调侃自己身高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许志安梁咏琪登上现场颁奖。

22:24

快讯:香港金像奖颁奖大会大会致敬已故电影人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香港金像奖颁奖大会大会致敬已故电影人。

22:21

快讯:谢安琪现场演唱《星光伴我心》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谢安琪现场演唱《星光伴我心》。

22:20

快讯:麦国强感谢《十月围城》导演陈德森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麦国强获奖后十分激动…

22:13

快讯:麦国强凭《十月围城》获得最佳美术指导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麦国强凭《十月围城》获得最佳美术指导奖。

22:11

快讯:任达华熊黛林颁发最佳美术指导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任达华熊黛林颁发最佳美术指导奖。

22:09

快讯:吴里璐凭《十月围城》获得最佳服装造型设计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吴里璐凭《十月围城》获得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奖。

22:07

快讯:任达华熊黛林颁发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任达华熊黛林颁发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

22:04

快讯:Pancakes现场演唱《麦兜响当当》主题曲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Pancakes现场演唱《麦兜响当当》。

22:01

快讯:董玮李达超凭借《十月围城》获得最佳动作设计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董玮李达超凭借《十月围城》获得最佳动作设计奖。

21:58

快讯:刘家良夫妇颁发最佳动作设计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刘家良夫妇颁发最佳动作设计奖。

21:58

快讯:刘家良自称黄飞鸿功夫传人 呼吁回归传统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刘家良在现场自称黄飞鸿功夫传人,并呼吁大家回归传统。…

21:56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