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圻香港二度称帝 《赵氏孤儿》寻求新突破
2010年03月24日 15:07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学圻(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22日,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隆重举行,凭借在《十月围城》中的精湛演技,王学圻斩获最佳男主角。自月初获得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影帝后,在香港二度夺魁。而由其主演的《赵氏孤儿》近期开拍,剧中饰演的屠岸贾将有突破性演绎。

首次参加香港电影节,并二度斩获香港影帝的王学圻,坦言非常兴奋、激动。作为此次电影大奖最瞩目的电影《十月围城》,王学圻则表示该片早已是参演的所有人员心中的最佳电影。回忆起电影的拍摄阶段,王学圻对于香港演艺人员的工作状态及刻苦的精神称赞有加,比如爱美的谢霆锋为了体验下等人的生活,竟四五天不卸妆;而黎明拒绝导演帮忙亲自上阵搭戏,还穿着自己的干净衣服躺在乞丐堆里;梁家辉待其他演员如兄弟,还半夜送鸡汤等等。他感叹:"跟他们合作,比与内地团队合作还要亲密,合作了一次,成了永久的朋友。"在亚洲电影大奖早前举办我最喜爱亚洲男女主角选举,王学圻则毫无悬念的高票获胜。他坦言经过《十月围城》的愉快经历,今后有计划多接拍港片,目前也正与多个香港团队接洽。同时,他也希望接拍多类型的角色,表示每个演员都想突破自己。

此外王学圻刚刚接拍陈凯歌新戏《赵氏孤儿》,他在片中饰演一个“被派去杀赵氏孤儿,却阴差阳错杀死了自己儿子”的悲剧角色,而其将摆脱以往的银幕形象,塑造出一个极具突破性的新角色,很受期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