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终获金像奖影帝 再演刑警叹江湖很无奈
2010年04月20日 09:12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弹道》剧照(图片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获第五次提名的任达华终于凭《岁月神偷》夺影帝殊荣。因此,任达华摘得影帝桂冠后有人质疑,香港电影金像奖“搞平衡”。一如任达华在《弹道》中所言:江湖很无奈。

据了解,任达华一年至少拍5部电影,至今已经拍摄了180部以上的影片,堪称香港影坛的劳模。即便是眼下,在大陆上映的影片就有《弹道》、《岁月神偷》等。特别是《弹道》,因为题材敏感,口碑甚好。作为《弹道》中的男一号,任达华似乎也别有一番感慨,“感谢所有人,感谢很多影片(比如《弹道》、《岁月神偷》)给了(我)磨练机会。”

《弹道》讲述了一对出生入死的刑警侦查一起枪击案事件的故事,其中任达华在《弹道》饰演的刑警重现了“影帝”本色,一身藏蓝色高级警官制服穿得有型有款,还引得临记老中、小女生们个个要求与华哥合照,就连看了《弹道》的影迷也曾对他在《弹道》着实的过硬演技预言道,本次香港金像奖,非华哥荣获不可!

任达华曾在采访时表示,自己虽然多次饰演警察,但这次(《弹道》)的角色令他感受特别深,他以“说不出的秘密”、“有苦自己知”来形容。通过剧中人物的遭遇,华哥也更深切体会人在江湖的无奈感:“不要以为枪在手,就能主宰一切。枪还未开,下一秒你就被人毒死!”

最近,《弹道》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受到了大多数观众对《弹道》的良好口碑一致的称赞,该片定位为动作惊悚片类型,《弹道》由香港知名导演刘国昌执导,聚集了港台四大影帝任达华、张国柱、戴立忍、柯俊雄以及台湾新生代演员张孝全、曾恺玹等新老演技实力派演员,《弹道》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台湾题材电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