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严捂西游记名单 网友力荐黄晓明演二郎神(图)
2009年08月17日 08:17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友们认为,黄晓明要是演二郎神,很符合张纪中“他只客串几集”的说法。

网友们呼吁:“不如让神仙姐姐直接升级为观音姐姐吧。”

中国四大名著近年来重拍翻拍的消息不断。如今这新《三国》刚刚关机,新《红楼》正在热拍,新《水浒》上月突然高调开机,新《西游记》则犹抱琵琶半遮面——张纪中前日又在某网站大谈新《西游记》的筹拍进程或要打造“美猴王国”主题乐园的宏伟计划,却宣称演员名单9月才能公布。不过,他不说不要紧,网友们已经通过热烈讨论,帮他拟订了一个主演表。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角色:二郎神 演员推荐:黄晓明

形象特征:《西游记》中二郎神是玉皇大帝的外甥,使用的兵器是三尖两刃枪,具有七十三般变化,善于腾云驾雾,还有一只神勇的哮天犬,手下的梅山六兄弟也非常了得。他在天宫中武艺超群,具有十分显赫的地位。在与大闹天宫的孙悟空大战中,他武打文斗,终于把武艺非凡的孙悟空捉住。唐僧西天取经路上,二郎神又帮助孙悟空打败了九头怪,帮助唐僧消除了一难。

推荐理由:黄晓明参演新《西游记》,这是好几个月前张纪中就亲口承认过的。不过,当时网友曾猜测他要演的是“史上最帅孙悟空”,这一消息已经被否认了。按照张纪中的说法,黄晓明不可能有这么长的档期放在新《西游记》上,只会参与客串几集。

网友们一致认为,黄晓明应该演《西游记》中的二郎神。一来,这跟张纪中“黄晓明只客串几集”的说法相符,二郎神这个角色相当重要,要跟孙悟空打得天翻地覆,但又不需要出现很多集,拍摄周期不长。二来,黄晓明古装扮相已经获得肯定,他要演出“天宫第一战神”的铁面无私和高强法力,想来不会有什么问题。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