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版《西游记》开拍 王菲将演观音
2009年08月17日 08:07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张纪中做客《非常道》(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投资1亿,暂定50集的张纪中版《西游记》,在筹备将近两年之后,终于要进入拍摄日程。日前,制片人张纪中接受凤凰网娱乐频道专访,透露剧组已经做好准备,8月31日即将装车出发。关于主演,张纪中透露饰演唐僧、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的四人,虽不是大明星,却都是有经验的老演员。而整个访谈中最大的曝料,莫过于张纪中对“天后”王菲可能饰演观音的说法不仅没有否认,反而给出“正在谈”的回答。此外,张纪中还告知他的《西游记》里将有多人饰演“有很多化身”的观音,甚至还会出现长着胡子的“男身”观音本相。

王菲或将出演观音?

很多明星都会出现在张纪中版的《西游记》里,这是大家想到的,但大家没想到的是“天后”王菲也有可能现身《西游记》,并在其中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观世音”。完全没有料到会被问及此问题的张纪中,在听到“王菲是否要演观音”提问的刹那,显得有些吃惊,瞪大眼睛连声问“这是谁说的?”随后,张纪中给出“还没确定,谈谈再说”的回答,并表示“她肯定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

王菲是否真的要演观音?凤凰网娱乐频道事后从知情人处了解到,此事就在等王菲自己做最后的决定。据了解,王菲本人觉得自己不是很像观音,但张纪中却坚持说她非常像,所以她还在最后的犹豫阶段。不过,考虑到王菲本人对佛家的笃信,再加上她与张纪中颇深的私交,据凤凰网娱乐频道推测,最后王菲出演观音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观音长胡子  露“男身”本相?

张纪中不仅没有否认王菲要演观音,甚至还透过凤凰网娱乐频道告知大众,在他的《西游记》里,饰演观音的不仅有王菲,同时还有很多人,甚至包括长着胡子的男人。“因为观世音本来就有很多个化身,不是一个人换个服装出来,而是真的就得变个样子,同时他还要有一个本相,要有男相的有胡子的出来。”

师徒四人非大腕  张纪中要演托塔李天王?

经典翻拍,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演员安排。接受凤凰网娱乐频道专访过程中,张纪中虽未给出唐僧、孙悟空等主演的确定名单,但明确表示“四个人都是有经验的老演员,观众看到肯定认识。”

对于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张纪中提到陈好、李亚鹏、吕丽萍、孙海英、尤勇、刘涛、林志颖、钟汉良、胡可、舒畅、黄晓明、胡军等都已确定参演。不仅如此,拍摄如此一部经典大戏,张纪中透露自己也将会在其中饰演一角留作纪念,至于具体演谁,他只笑着表示“是一个道家人物,会有几句台词”。 据凤凰网娱乐频道事后了解,此人物很有可能是托塔李天王。

刘亦菲忘恩负义 驳了张纪中的面儿?

一手将刘亦菲捧红的张纪中,一直以来对刘亦菲都关照有加。开拍《西游记》,更是不忘把其中最美丽、飘逸的一个神仙角色“嫦娥”安排给她。不过,此次接受访谈,当被问及“嫦娥”是否由刘亦菲出演之时,张纪中面露难色,并且若有所思、似笑非笑的表示“她好像有些困难,听说她现在‘很忙’啊。”

显然,张纪中想让刘亦菲饰演“嫦娥”的愿望已经落空。而据凤凰网娱乐频道事后了解,张纪中对刘亦菲此种“忘恩负义”之举大为光火,非常不满,目前已经安排了新的嫦娥人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