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群音乐队欢唱六十年 真假五月天同台斗歌
2009年08月17日 09:29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五月天阿信(左)与聚点翻转合唱半首《恋爱ING》。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上周六晚,“百事群音”—“中国蓝”乐队欢唱六十年第七期演唱会在浙江卫视上演。该项活动大使“五月天”亲临现场献艺,并与被称为“五月天复刻版”的“聚点翻转”乐队同台斗歌。

活动当晚有十支自组乐队上场演绎,最终来自重庆的滑轮乐队以一曲《Orange Song》征服了评审团,成为“百事群音”本周最受欢迎乐队。不过全场最吸引人的一幕发生在首轮翻唱环节,五月天主唱阿信走上舞台,与有“五月天复刻版”之称的聚点翻转乐队进行同台斗歌,让现场一度沸腾。聚点翻转乐队同样由五个学院派男生组成,当晚成功晋级第二轮时,台下歌迷呼喊加上主持人的提议,端坐评委席的阿信略有些尴尬地上了舞台,与聚点翻转乐队同台“斗歌”,合唱半首《恋爱ING》。演唱完后,主唱阿信还幽默地说:“其实之后合作的机会很多,还可以邀请他们来为我们的MV伴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爽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