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J世纪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选》
2009年02月13日 14:10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专辑封面

蔡依林从1999年出道以来不断蜕变,能歌善舞又努力不懈的她,从清纯邻家女孩一路幻化成流行天后,2006年加盟金牌大风唱片后发行的『舞娘』专辑,一举夺下第18届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奖殊荣,让大家见证到天后酝酿多时展现的爆发力!之后发行的『特务J』专辑,更迈向国际,投入英、法、泰拍摄『特务J』音乐电影,触角延伸之广无人能及。而演唱会『唯舞独尊』、『地才』等,都可以看到她在造型、歌艺、肢体、舞蹈各方面的惊人成长,首张英文专辑『爱的练习语+写真书』,让大家看到更全方位的蔡依林!而这精华颠峰的黄金时期,更奠定了蔡依林在华语歌坛的女神地位!而《J世纪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选》,则为蔡依林女神时期做出了完美批注!

《J世纪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选》中除了选录蔡依林加盟金牌大风时期的27首HITO歌曲外,还特别收录了3首全新单曲,分别是2008年北京奥运歌曲《让让》、持续引领风潮的节奏舞曲《耍大牌》、话题抒情单曲《惯性背叛》,而整张包装概念,延伸流行天后蔡依林的幻化造世神话,发展出完美女神卧躺在混沌天地间,轻柔妩媚的视觉安排,绝对带给歌迷夺目的华丽感受!特殊的封面造型,更是为了找寻绝美JOLIN,特地自《完美》MV当中,经过特殊的后制设计,融入炫光紫影的烂漫效果,代表了JOLIN辉煌《J世纪》时期完美女神的最佳形象!而精选收录的曲目,因为蔡依林主打歌首首热卖,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发现各专辑曲目,挑歌容易删歌难,因此决定无视成本与执行困难度,完整收录时期各首单曲,目的要让拥有此《J世纪 大牌新曲+精选》的歌迷朋友,聆听蔡依林一跃而起,霸占流行乐坛排行,最完整、最Hit的No.1好歌,一同体验天后蜕变的精采历程!

走在流行巅峰的Jolin,不但推出新作,《J世纪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选》还创下高规格的包装成本与规模,特别制作创纪录416页,使用照片张数高达555张的《Jolin Jeneration 蔡依林 千面女神全纪录》全彩写真本,从上万张图库存档中,逐张挑选耗时约一个月前置期,编辑出这本辉煌的视觉飨宴,精挑歌迷最想收藏的遗珠,也成为Jolin登上天后之姿的经典纪录,特选『舞娘』、『唯舞独尊』、『特务J』变身幻化三部曲的写真影像,不仅是各时期音乐录像带现场,让人印象深刻的国际水平彩带舞、走遍世界英、法、泰拍摄完成的特务实景照…等,还加入Jolin创造各流行跟风的千变万化造型写真,制作出十足诚意的超量珍藏写真本!!

《J世纪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选》新曲:

1.《耍大牌》--继舞娘、唯舞独尊、特务J 节奏风潮从不间断,大牌天后玩耍酷炫全新舞曲!

2.《惯性背叛》--话题抒情作 陈镇川/李伟菘打造天后爱的伤痛絮语。《霜花店:朕的男人》电影中文主题曲

3.《让让》--全球风靡首度收录2008北京奥运歌曲 甜蜜荣耀特典收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明泽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