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献声《北京欢迎你》 愿为奥运身体力行(图)
2008年04月23日 14:02凤凰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金莎] [《北京欢迎你》]

金莎

奥运倒计时100天主题歌《北京欢迎你》汇集了金莎、谢霆锋、容祖儿、羽泉、林俊杰、阿杜、汪峰、孙燕姿、陈奕迅、任贤齐等众多当红艺人。这是继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歌曲《We are ready》掀起奥运歌曲传唱高潮后,北京奥组委推出的一首由一百名著名歌星共同演唱的主题歌。

而这首《北京欢迎你》则由著名内地音乐人小柯作曲、香港作词人林夕作词,加上一百位当红艺人的亲情加盟,无疑让这首歌充满了力量。尽管他们每人只唱一句,甚至有一些歌手几个人唱一句,但是他们仍然全情投入,为奥运歌唱,这种精神实在让人感动。

当红女歌手金莎在采访中表示:“支持奥运身体力行。希望家门口的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自己也会积极参与各类有关奥运的活动,为中国奥运加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