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音乐节饱受控诉 李宏杰首度回应质疑(图)
2009年08月17日 11:08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北音乐节负责人-李宏杰

张北草原音乐节落下帷幕,但围绕它的讨论远未止息。以场地最大,参加人数最多荣膺“中国最大的露天音乐节”的盛名的同时,张北音乐节也由于组织和协调上的不足饱受来自业内和歌迷质疑。某网站甚至出现“控诉张北音乐节”的讨论组,也有曾参与张北草原音乐节演出的音乐人通过9911微博客表达自己的不满。

对此,8月13日下午3点,张北音乐节主办人李宏杰,迷笛校长张帆,中国原创音乐先锋人物付翀将专程做客“MySpace聚友网嘉宾访谈”,接受聚友网采访,并解答网友提问。

据悉,李宏杰等人是“MySpace聚友网嘉宾访谈”开播的首批嘉宾,本期“嘉宾访谈栏目”由《北京青年周刊》记者郭小寒担任主持。“MySpace聚友网嘉宾访谈”作为聚友网的创新尝试,会不间断的将网友们最关注、感兴趣的人物邀请到场或对最热点的事情展开讨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