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上演“完美一役” 三种语言献唱香港(组图)
2009年08月17日 13:38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笔畅与侧田深情合作

周笔畅侧田引爆全场

当侧田与笔笔同时登台的时候,无需暖场台下就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两个人强强联手演绎的《我恨我爱你》,完美的层次和情感表现,更是激起了音乐会的高潮。而一直都心痒想尝试带Band演出的笔笔,也如愿以偿地与前太极乐队吉他手邓建明领衔的乐队合作。作为香港天王天后演唱会御用班底的邓建明,在与笔笔的此次合作中也迸发出了激烈的火花,使得笔笔在整个表演的过程中都非常陶醉,连肢体语言也显得有型有款,压台的感觉越来越具有“天后”架势。

超强的Live功力,也让香港乐迷对这位内地来的小天后刮目相看,认为她“天后级”唱匠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而笔笔形容自己的演唱体验也是渐入佳境:“其实之前还有点小小的紧张,但唱开了之后,就觉得很享受了,真的还蛮享受这种在音乐里玩出火花的感觉的!”

而对于现场无数观众齐声高呼同样也是万众期待的周笔畅个人演唱会,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首度证实已经开始着手筹备当中:“等笔笔在新专辑宣传工作结束后,我们会再跟她一起详细规划这个属于她迈向事业又一个里程碑的事情,敬请大家期待咯,不会等太久啦!”

<< 上一页12下一页 >>
season   周笔畅   天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